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CFTC前主席可能将2019年定为对加密货币的监管回应之年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FTC前主席可能将2019年定为对加密货币的监管回应之年

发布时间:2019/10/15 财经头条 浏览:587

 
前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主席克里斯托弗·吉安卡洛(Christopher Giancarlo)今年夏天与监管机构分道扬has,他表示,他预计2019年将是监管机构可能开始考虑对加密货币做出某些回应的一年。
吉安卡洛(Giancarlo)在10月9日发布的行业新闻媒体The Block的采访中表达了他的观点,并指出:“我想说的是,2019年是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监管者和决策者不仅需要意识到这些,还需要做更多的事情,但实际上可能需要研究一些政策对策。”
天秤座促使监管机构采取行动
Giancarlo还认为,由于“天秤座和中央银行数字货币的前景的结合,今年监管机构将增加对加密货币领域的参与。”他还指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Jay Clayton可能在“思考关于一些政策回应。”
此外,吉安卡洛(Giancarlo)还建议,“现在是对数字美元进行深思熟虑的时候了。”他说,这种发展将进一步巩固美元的霸权:“我认为,应该通过数字化手段来增强美元作为世界主要储备货币的地位,并且这种方式不必脱离传统银行体系,但可以做到,以便传统金融金融中介机构可以在美元的数字组成部分。”
吉安卡洛(Giancarlo)承认,他并没有“看到美联储成为接受存款的机构,但是银行会继续这样做,但是会使用一套统一的技术协议来提供对数字美元格式的访问。”
正如Cointelegraph在9月29日报道的那样,加密货币衍生品公司LedgerX声称,Giancarlo(时任CFTC主席)由于对公司首席执行官Paul Chou的个人偏见而阻碍了其修订的衍生品清算组织注册的批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