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Blockstack应用程序挖掘计划将在2020年5月将STX的开发者奖励提高至1,000,000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Blockstack应用程序挖掘计划将在2020年5月将STX的开发者奖励提高至1,000,000美元

发布时间:2019/07/18 财经头条 浏览:840

 
使用分布式计算网络Blockstack PBC的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将从2020年5月开始在STX令牌中获得每月高达$ 1,000,000的奖励。 Blockstack在宣布这一消息后表示,该计划于2018年12月推出,旨在奖励优秀应用程序的建设者,取得了比他们最初希望的更多成功。
自2018年12月以来,App Mining计划已经从17个应用程序增加到超过130个应用程序,总收入达到80万美元。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到2020年5月,我们将在STX中将每月应用程序采矿支出从10万美元增加到100万美元:
应用程序挖掘计划奖励所有在Blockstack生态系统中设计高排名应用程序的人。它允许开发人员创建安全,安全,面向隐私的应用程序,理想情况下允许公司完全控制其数据。
由于保证每月支付,该计划最近赢得了声誉。它还非常强大,整体和社区驱动,生态系统中的开发人员从各种来源获得了大量支持。
在过去的八个月中,从该平台发布的应用程序已经出现了大约10倍到150多个。根据Blockstack的说法,这种前所未有的增长使他们能够重新思考如何更好地提升它。
这种增长大部分归功于杰出的应用评论员提供的支持。 Product Hunt,TryMuUI和其他几家公司一直在提供数据驱动的反馈,这极大地帮助改善了应用程序的一般外观和感觉。
他们的诚实评论有助于改善基于实时意识和参与的应用界面。开发人员在发布期间也获得免费支持,同时用户可以放心,他们在应用程序上的数据得到了很好的保护。
基本上,通过一组预定的标准,经过审核的应用程序审核者会对每个应用程序进行排名。他们检查用户体验以及数字版权的好坏程度。最后,与通过生态系统发布的应用程序排名很高的应用程序获得最高奖励。
计划支持基于区块链的服务的增长
目前,该计划创建的最佳应用之一是Graphite Docs,这是一种基于Blockchain的文档管理服务。该服务旨在保护言论自由,并为不断冒险的群体(如媒体)提供不可改变的隐私。
其他创作是DMail,一个没有中介的安全,加密的电子邮件平台,以及BitPatron–一个抵制审查的订阅会员网站。这三种产品无疑展示了开发人员的优秀作用。
Graphite Docs的创始人Justin Hunter表示,Blockstack的应用程序挖掘计划让有才华的应用程序开发人员轻松获得资金。他赞扬了该计划,并表示,有了它,下一代谷歌G-Suite和Dropbox的建设者不仅可以获得资金支持,还可以获得Blockstack社区的支持。
Blockstack的增长主管帕特里克斯坦利承认他的观点,许多开发商缺乏适当的资金。据他介绍,该平台专注于奖励开发人员,以便他们不断创建创建中断的应用程序。
就在最近,由于其数字代币产品,Blockstack成为历史上第一家获得着名SEC资格的美国公司。该公司根据SEC法规A +框架获得了该项目。
与此同时,今年8月标志着STX令牌的额外10万美元支出的开始,除了通常的BTC 100,000美元。所有比特币支付将从10月份开始停止,STX将从11月开始接管,尽管价格为50万美元。
这笔金额将在2020年2月进一步增加到700,000美元,最终在2020年5月达到100万美元。此外,他们将积累在硬叉之前获得的所有STX代币,然后在硬叉期间分配它们,估计需要30- 60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