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英格兰银行公布了新50英镑的票据,阿兰图灵印刷在上面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英格兰银行公布了新50英镑的票据,阿兰图灵印刷在上面

发布时间:2019/07/17 财经头条 浏览:833

 
英格兰银行公布了一张价值50英镑的票据。英国数学家和计算机科学家阿兰·图灵已经从众多名字中选出,包括Rosalind Franklin,Ada Lovelace,Stephen Hawking,公众提交。
为什么图灵?
“图灵是一位杰出的数学家,他的作品对我们今天的生活方式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英格兰银行行长马克卡尼今早在曼彻斯特科学与工业博物馆发表讲话。
“作为计算机科学和人工智能之父,阿兰图灵的贡献是广泛而且开创性的。”
图灵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帮助破解了纳粹的Enigma代码,当时他曾为布莱切利公园的政府法典和Cypher学校工作。
图灵因同性恋而受到英国政府的迫害。 1952年,他被判定为“严重猥亵”并被化学阉割为惩罚。他于1954年自杀身亡。
英国政府在2009年为图灵的待遇道歉,尽管官方的赦免大约在十年后出现。
“这只是对即将发生的事情的预示,而只是预示着将来的阴影”作为一名密码学家,图灵对这一主题做出了创新性的贡献,并写了两篇论文,讨论数学方法,其中一篇是“概率在密码学中的应用。”
“[50英镑钞票]的设计承认他的贡献的广度和多样性,”卡尼说。
“这张桌子取自他关于计算机编号的开创性论文,前景是图灵机的简洁表示,其中的自动收报机用二进制代码记录图灵的出生日期。”
一旦被描述为“腐败精英的货币”,该票据在日常交易中使用最少。但仍有3.44亿英镑流通票据,合计价值172亿英镑。
“这只是对即将发生的事情的预示,而只是预示着将要发生的事情的阴影,”读取笔记上的报价。
这可能是对新生加密经济的微妙点头吗?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