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泄露的条例草案揭示,印度禁止使用所有密码除了数字卢比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泄露的条例草案揭示,印度禁止使用所有密码除了数字卢比

发布时间:2019/07/16 财经头条 浏览:723

 
据悉,旨在禁止印度加密货币的法案草案的副本已由区块链律师和发烧友Varun Sethi上传到Scribd。
该法案草案被称为“禁止加密货币和监管官方数字货币法案2019年”,该法案已在网上流传,但其资格无法确认。
如果该法案得到印度议会批准并据此宣布,它将全面禁止在该国使用加密货币。
根据该法案,加密货币是:“通过加密方式或其他方式生成的任何官方数字货币的任何信息或代码,数字或代币,提供以及在考虑或不考虑的情况下交换的价值的数字表示,以及具有任何内在价值的承诺或表示。商业活动,可能涉及损失风险或预期利润或收入,或作为储值或账户单位的功能,包括其在任何金融交易或投资中的使用,但不限于投资计划。
18页的文件明确指出,无论是作为交换媒介,价值存储还是账户单位,都不允许任何个人在印度使用密码。该文件补充说,密码不得在该国任何地方用作法定货币。
该法案还禁止采矿,生产,持有,出售,交易,转让,处置或发放加密货币,违反此规定的人将被处以罚款或监禁不少于一年的处罚,但可以延长十年或两年。
数字卢比
虽然印度一直反对加密货币,但泄露的法案草案规定了“数字卢比”以及印度储备银行将提供的官方外国数字货币。
该法案将Digital Rupee描述为“储备银行以数字方式发行的一种货币,经中央政府批准为法定货币。”
该法案还引入了一种外国数字货币,这种货币被描述为在外国被认定为法定货币的任何类别,类别或类型的数字货币。该法案规定:“中央政府与储备银行中央委员会协商,可批准数字卢比成为法定货币,自该日起至所规定的范围内生效。”
此前,有传言称印度政府正在准备推出自己的加密货币,但该国央行已经驳斥了这些声称称其为谣言的说法。该草案将在当前正在进行的议会会议上进行审议,不包括区块链技术的限制使用,也允许使用密码进行研究。
如果该法案获得通过,它可能完全扼杀印度陷入困境的加密行业,由于法律上的不确定性和政府机构的骚扰,一些加密交换被迫退出。
在其他相关新闻中,财经Magnate报道称,由于政府对密码的敌意,Facebook已决定不在印度推出其期待已久的加密天秤座。尽管该国是Facebook产品的最大市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