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开启了新的Facebook Libra声明,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开启了新的Facebook Libra声明,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发布时间:2019/07/16 财经头条 浏览:593

 
加密世界肯定会在2019年出现两个重要方面:熊市(以及随后的牛市)和Facebook的天秤座的结束。现在,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最近决定公布Facebook的Calibra(天秤座钱包)负责人大卫马库斯的开幕词。
他在参议院作证并谈到了新项目,其结构和管理,以及它对电子商务及其消费者的影响。天秤座最近在内部和外部被加密圈子批评了很多,因此马库斯在他的话语中肯定有一些东西需要证明。
马库斯肯定该项目的一个标志是它的合作方式,可以看出Facebook不会单独管理令牌。事实上,它根本不会管理它。由几家公司制作的天秤座协会将会这样做。
预计每个成员都有平等的机会参与公司做出的关键决策。马库斯还确认,只有在涉及令牌的规定的所有问题都完全解决后,才能启动稳定币。
对他而言,重要的是要将Calibra作为货币变送器进行适当监管,以保护消费者并与政府密切合作,这将为公司带来很多麻烦。
天秤座将是一种支付工具,而非投资,这也是会议上澄清的内容。它将是一个稳定的硬币,但它的价格不会像大多数目前的单一资产一样。令牌将由称为Libra Reserve的东西支持。
当时,已经透露,一篮子法定货币将包括美元(USD),英镑(GBP),欧元(EUR)和日元(JPY)。
现在期待什么?
定义Facebook的天秤座是否会被接受的过程才刚刚开始。美国立法者现在预计会捅到公司可能遇到的所有问题,以便发现是否应该允许这样做。
例如,人们普遍预计,到目前为止,监管机构将重点关注Facebook的隐私失败,这被认为是公司不太信任的一个方面。
数据隐私目前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需要讨论,由于Libra的代码将是开源的,目前有一些关于Facebook将如何处理为Libra创建应用程序的第三方的担忧。
Facebook已经确认该公司不会持有任何关于用户的信息,其子公司Calibra将负责KYC和AML信息。
可能出现的另一个问题是瑞士如何被确定为天秤座协会的所在地,而不是美国。众所周知,瑞士可以更多地保护客户的资产,这可以被立法者视为一种阴暗的举动。
一些立法者认为,该公司目前可能有兴趣通过这样做来跳过美国的立法,从而逃避监督。其他人声称公司可能选择了这条路线,因为加密立法在该国仍然没有很好的定义。
由于甚至不是Facebook用户的人都可以使用令牌(通过WhatsApp,Instagram或第三方钱包),因此在公司成立之前,必须先解决一些问题,例如了解客户和反洗钱法规。能够前进。
可能发生的一个问题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决定新的代币类似于交易所交易基金(ETF)。这可能会损害发布,因为Facebook需要更多权限。
Facebook目前的目标是在2020年推出天秤座,但这些听证会将为我们提供一些暗示,即这种策略是否真的能够很好地发挥作用。如果公司存在太多问题,则认为在2021年之前发布的可能性更小。
麻烦只是美国独有的。欧盟和印度是两个重要的参与者,也可能决定发射将如何发生。具体而言,印度极有可能禁止Facebook的天秤座,这可能最终成为该公司未来的一个巨大问题。这部分是为什么目前尚未公布印度发布的原因(但仍有可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