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Veil首席执行官Paul Fletcher-Hill宣布关闭区块链预测市场和衍生品平台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Veil首席执行官Paul Fletcher-Hill宣布关闭区块链预测市场和衍生品平台

发布时间:2019/07/14 财经头条 浏览:614

 
在它开始六个月之后,Veil的点对点预测市场以及在Augur 0x和Ethereum之上创建的衍生平台正在关闭商店。
在媒体博客中,Veil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aul Fletcher-Hill宣布该平台不会包含新市场。面纱用户必须在7月24日之前在现有市场进行交易。在7月24日之后,面纱将一直存在,直到Augur v2发布。
Veil开始使Augur的平台能够被主流用户访问,并允许用户建立和交易各种主题的预测市场,从体育,选举到加密价格。
接下来是什么?
Fletcher-Hill建议Veil用户在过期的市场中赎回他们的未平仓头寸,并且所有结算费用都已被免除,用户无需支付天然气费用。他还指导用户通过Augur卖出头寸或等到市场结束然后使用Augur兑换它们来撤回活跃市场中的任何头寸。第三,用户应撤回其面纱以及将其转换为以太网。
根据Fletcher-Hill的说法,该项目由于三个主要原因而失败。第一个是公司尝试过多,说他们推广了预测市场,重点版本比他们更好。其次,该公司未能提供良好的入职经验。首席执行官表示,该行业还很年轻。他加了,
“对于没有加密或钱包的用户来说,我们并没有让它变得容易。”
首席执行官还指责该平台没有下放和监管,这是其关闭的原因之一。他解释说,一些用户更喜欢完全分散和受管制的产品,很难提供人们觉得有价值的东西。
首席执行官表示,在不久的将来,他将提供有关面纱产品的详细报告。这将有助于社区避免创业公司承诺的类似错误,甚至激励新团队从他们停止的地方接管。
然而,首席执行官透露,Veil团队和整个公司将保持完整,正在研究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的“更具影响力的产品和服务”。他补充说,Veil在今年年初购买的Predictions.Global探险家仍将继续运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