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OneCoin Ponzi受害者在纽约提起诉讼,OneCoin首席执行官被拒绝保释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OneCoin Ponzi受害者在纽约提起诉讼,OneCoin首席执行官被拒绝保释

发布时间:2019/07/12 财经头条 浏览:2408

 
在一位备受追捧的OneCoin首席执行官的兄弟康斯坦丁·伊格纳托娃(Konstantin Ignatova)被捕后,那些因骗局而堕落的人已经在法庭上。其中一人,据信在骗局中损失了超过70万美元,已提起诉讼。
据曼哈顿法院目前的文件显示,被认定为Donald Berdeaux的首席原告向OneCoin注入了约755,918.92美元。他在2015年8月至2016年5月期间投入了大量资金,在整个期间每月投资约76,000美元。
截至2015年11月,Berdeaux已经在骗局中存入了252,096.32美元,这笔款项后来加满了504,822.60美元。然而,他不是唯一的受害者,因为越来越多的人继续填写他们的投诉。
OneCoin是一家位于索菲亚的加密骗局项目,由伊格纳托夫的姐姐鲁雅·伊格纳托娃领导,后来她一直在地下。与此同时,康斯坦丁·伊格纳托夫(Konstantin Ignatov)上个月否认了有关电汇欺诈的指控,并被拒绝保释,尽管提供了2000万美元的个人担保保证金。根据联邦调查局的说法,他最好被拘留,因为他可能会有飞行风险。
然而,在提起诉讼的同时,两名上诉人都认为没有其他受害者在遭受骗局的人中遭受最大损失。那些已被列为案件被告的人包括目前身陷监狱的康斯坦丁·伊格纳托夫。
骗局如何传播
据信,OneCoin在其运营的两年内创造了约38亿美元的收入。该计划于2014年第四季度推出,并持续到2016年第三季度,当时它终于被淘汰。
在那些投资它的人中,通过其多层次营销方法实现快速增长的诱惑太诱人而无法忽视。基本上,新兵通过吸引,招募和销售教育材料给其他天真的投资者来赚钱。有趣的是,他们向新员工出售的相同材料只不过是从互联网和维基百科上获得的内容。
赢得新招募的奖金是销售教育材料成本的10%到25%之间的佣金。令人惊讶的是,这个骗局仍然在今天发生,一些网站出售的材料副本在110欧元到55,555欧元之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