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美国国税局进入完全跟踪者模式,确保人们对他们的比特币纳税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美国国税局进入完全跟踪者模式,确保人们对他们的比特币纳税

发布时间:2019/07/10 财经头条 浏览:988

 
据悉,美国国税局正在进入完全跟踪者模式,因为它计划发布传票,搜索社交媒体帖子以及采访家庭以确保人们对他们的比特币纳税。世界上一些顶级公司将接受一些调查,如谷歌,微软和苹果。
美国国税局的网络犯罪项目经理詹姆斯丹尼尔在幻灯片演示中展示了超过180张幻灯片,解释了一些最大的加密货币(如比特币,XRP和以太坊)背后的用法,生态系统和技术。
建议美国国税局的特工采访,使用电子监控来确定纳税人是否进行交易或维持比特币的平衡,进行开源检查等。
但这并非全部,因为美国国税局会将个人身份信息和公共地址发布到Twitter和Facebook等社交媒体上。
传意被建议用于难以获得的信息。这是面试将发生在朋友,家人甚至他们的银行出纳员的地方。
“例如那些了解主体的财务习惯的人,包括但不限于银行出纳员,受试者的家人和朋友(如果可行的话),以及主题经常接受比特币的机构。”
对于大公司,这将包括对可能以加密货币进行交易的应用程序的审计。
“但是,应该考虑的一种方法是向各种公司提供大陪审团传票。对于Apple的完整应用程序下载历史记录,应考虑向Apple,Google和Microsoft发布大陪审团传票。应探索每个应用程序的功能,以确定应用程序是否可以传输或以其他方式允许比特币中的事务。“
除此之外,还有使用块浏览器查找链接地址并获取事务时间和数量的说明。
“一旦识别出比特币地址,就可以在比特币区块链资源管理器中查找,以查找价值,交易时间,交易位置等信息,这些信息可能有助于确认信息,识别其他地址或协助查找主题。 ”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