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印度警方准备了一门新课程让警察更好地了解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印度警方准备了一门新课程让警察更好地了解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

发布时间:2019/07/09 财经头条 浏览:818

 
加密货币格局具有不断变化的氛围,监管机构不得不审查加密交易和平台遵循的法律。然而,考虑到这个行业的创新和新颖程度,其他一个大问题是业内的诈骗者。现在,根据The Next Web’s Hard Fork的报道,印度警方正在采取行动,培训他们的高级官员,为调查数字货币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印度警察部队国家学院–Sardar Vallabhbhai Patel国家警察学院(SVP NPA) – 为军官准备了一门新课程,以确保他们更好地了解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在这个课程中,军官将进行训练“加密货币的法律方面,使用加密货币犯下的罪行,[和],涉及加密货币案件的调查。”
这个新课程直到9月才开始计划,但随着其他多个警察部队的努力,随着加密货币犯罪活动的增加,他们宣布了相关的教育材料。事实上,就在六个月前,这些诈骗者利用比尔盖茨的一些鼓舞人心的报价在印度窃取了20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
在最近的一起案件中,印度警察打破了一个试图欺骗美国公民的呼叫中心骗局。在这个过程中,官员逮捕了78人。上周,印度的一位银行经理因涉及加密货币的庞氏骗局打击而被捕。
欧洲刑警组织也因其在加密货币方面的工作而受到宣传,这表明他们正在开发一款能够更好地准备执法以追踪和调查加密货币潜在非法使用的游戏。在伦敦,去年为当地警方发起了一项关于加密货币的英国培训课程。
虽然现金很难追踪其非法活动的资金,但警察部队在加密货币方面的优势在于公共区块链上发生了如此多的交易。尽管世界各地警方正在努力打击加密货币犯罪,但这显然是一个积极的变化,只有时间才能证明他们的努力是多么有效。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