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英国FCA批准Prime Factor Capital获得该国首个加密对冲基金的许可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英国FCA批准Prime Factor Capital获得该国首个加密对冲基金的许可

发布时间:2019/07/03 财经头条 浏览:774

 
加密世界本周有来自英国的巨大新闻, Prime Factor Capital是一家由前Black Rock和RWE AG员工创建的公司,现已成为英国监管机构批准的第一个加密对冲基金。
总部位于伦敦的Prime Factor Capital已获得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的许可,该许可将使其成为“全范域另类投资基金经理”。
该公司于7月1日发布了一份声明,该公司现已受到监管,并将根据欧盟现行规则进行管理。有了这个许可证,该公司将能够管理超过1亿欧元的资产。
据报道,该公司将专注于机构投资者,这一天在加密市场正在增长。
根据公司首席运营官亚当格里姆斯利的说法,加密市场只有这么糟糕的代表,因为大多数加密“车辆”基本上都是不受管制的。然而,这是一个3000亿美元的市场,因此必须缩小这一差距才能吸引最大的投资者。
由于Grimsley拥有BlackRock的经验,因此很容易看出这可能是一个成功的企业。他曾与曾在RWE AG工作的Nic Niedermowwe和Michael Wong合作,因此他们并不缺乏专业知识来创建一家满足这些投资者需求的公司。
他们的部分目标是专注于单一资产类别(加密货币),以便在竞争对手之前飙升,成为该领域首批值得信赖的公司之一。由于没有那么多公司真正受到更多传统投资者的信任,他们认为差距是通过提供优质服务在市场上树立自己名声的机会。
该公司的目标将是高净值个人,私人财富管理机构和家族办公室。但是,目前尚未公布有关公司如何盈利的正式战略。
然而,为了开展业务,公司仍然需要解决一些问题。例如,Prime Factor需要根据当前的欧盟法规指定一名托管人来验证资金的持有情况。托管人需要完全独立才能获得批准。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表示,受到FCA监管的Niedermowwe将真正给予公司一些帮助,因为英国是一个非常有竞争力和重要的市场,他们相信该公司可以帮助清理加密世界的名称随着它的产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