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随着网络哈希率攀升至新的历史最高水平,比特币矿工购买5,000个ASIC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随着网络哈希率攀升至新的历史最高水平,比特币矿工购买5,000个ASIC

发布时间:2019/07/02 财经头条 浏览:625

 
据悉,德国比特币(BTC)矿业公司Northern Bitcoin已签署协议,从Bitmain和Canaan Creative购买近5,000台采矿设备。
Northern总部位于法兰克福,但在挪威经营一家工厂,其目标是将其产能翻番,目前以每秒55 petahashes的速度运营。
官员解释说,随着比特币采矿业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和竞争激烈,这项扩张计划是上周开始的一项长期扩展计划的一部分,重点关注可持续能源。
“收购受欢迎的硬件对我们公司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功,”Northern的首席技术官MoritzF.Jäger在新闻稿中评论道。
“随着我们的全球扩张开始几天后我们的采矿设备翻了一番,我们正在设定我们的目标,即在未来几年中在快速增长的区块链行业中占据领先地位。”
该公告发布的同时,比特币网络的总体哈希率再创新高。截至周一,这一数字超过了每秒69个五分之一的哈希 – 正如投资者凯文罗克所指出的那样,是地球上沙粒数量的十倍。
Northern同时补充说,它将在未来的未公开地点寻求开设新的网站。
上周,美国矿业运营商Plouton Mining宣布在加利福尼亚州新建一座工厂,该工厂将成为北美最大的太阳能装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