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Winklevoss双胞胎在2019年再次获得“比特币亿万富翁”地位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Winklevoss双胞胎在2019年再次获得“比特币亿万富翁”地位

发布时间:2019/06/28 财经头条 浏览:920

 
据悉,Tyler和Cameron Winklevoss,比特币(BTC)公牛和双子座加密交易所的创始人,在新的加密市场激增之后,他们的财富增加了一倍多,达到了14.5亿美元。
彭博称,作为比特币的早期投资者,这对双胞胎的财富目前处于2018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并且从今年1月份的6.54亿美元飙升120%。目前的比特币牛市已经使这对双胞胎再次成为“比特币亿万富翁”。
随着比特币的价格上涨继续快速上涨 – 在昨天的几个小时内突破了13,000美元的价格,尽管随后出现了不利影响 – 评论员们已经与BTC 2017年冬季的历史性牛市相提并论。
在给Bloomberg的电子邮件中,加密数据创业公司Messari的产品总监乔乔声称:“……信心肯定会回归。现在和最后一次比特币达到13,000美元之间的差异在于市场目前更加理性。“
王进一步提出,加密货币的强劲表现部分是由宏观经济和地缘政治发展推动的,理由是人民币贬值和美联储预期的扩张性货币政策议程作为两个例子。他指出:
“比特币是数字黄金,是对冲通胀经济危机的对冲手段。如果投资者相信这一论点,他们应该慢慢积累比特币并持续多年。他们不应该全押或经常交易。“
据报道,双子座的创始人现在成为一个名为“比特币亿万富翁:天才,背叛和救赎的真实故事”的新传记的主题 – 暗示他们与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就其臭名昭着的旷日持久的解决方案社交媒体庞然大物的诞生。
也许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三人的路径现在又开始相交了,因为Facebook在传记出版几周后就推出了自己的,以占星术为主题的加密冒险“天秤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