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谷歌趋势搜索显示:“比特币”的互联网搜索量已接近月度高点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谷歌趋势搜索显示:“比特币”的互联网搜索量已接近月度高点

发布时间:2019/06/26 财经头条 浏览:624

 
来自谷歌趋势搜索分析资源的数据显示,截至到6月24日,“比特币”(BTC)的互联网搜索量已接近月度高点。
根据这些数据,在Facebook推出新的加密货币和区块链驱动的金融基础设施项目天秤座之后的一周内,对比特币的搜索仍在继续上升,尽管自6月18日以来对天秤座本身的搜索逐渐减少 – 白皮书的日期即将发布的令牌已经发布。
正如Cointelegraph昨天指出的那样,从更广泛的角度来看,谷歌搜索“比特币”的数量仍然只有2017年的10%左右 – 这是顶级硬币历史性牛市的一年,当年12月最高达到2万美元。 。
根据coin360的数据,复苏的公共利益似乎与更新的牛市相关,比特币当前交易价格为10,881美元,当月上涨近35%。
按国家划分,目前谷歌上搜索比特币的五大国家是尼日利亚,南非,奥地利,瑞士和加纳 – 与乌拉圭,多米尼加共和国,尼加拉瓜,阿尔巴尼亚和巴拿马相比,天秤座。
正如Cointelegraph昨天指出的那样,谷歌趋势数据比特币的数据仍然远低于之前的峰值,这显然表明零售FOMO尚未成为该硬币价格重新上涨动力的主要推动因素。相反,有几个参数表明机构对比特币的需求正在逐步增加,而且网络基本面正在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虽然像以太网联合创始人乔·鲁宾这样备受瞩目的行业人士已经批评天秤座缺乏权力下放,但顶级加密交换Binance的研究人员已经提出,社交媒体巨头的代币可以在加密货币空间引发额外的数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