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前美国参议员里克桑托勒姆加入了天主教社区的加密产品委员会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前美国参议员里克桑托勒姆加入了天主教社区的加密产品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财经头条 浏览:749

 
加密项目和社区的建立是为了迎合社会的各个部门,包括宗教信仰以及2018年首次启动伊斯兰加密货币交换。
现在又在美国成立了另一个,但这次天主教共同体已经看到了一些重要的支持人员或前参议员里克桑托勒姆,他加入了天主教社区的加密产品委员会,称为Cathio。
根据官方新闻稿,它旨在解决天主教经济需求,提供安全性,交易可见性以及低成本选择。
“Cathio的平台旨在使天主教经济的所有部门都能从低成本和透明支付中受益,”Cathio首席执行官Matthew Marcolini说。
千禧一代主要使用数字支付,而不是现金
这个新项目符合Santorum的价值观,因为他非常保守,在2012年和2016年的总统竞选期间,他表达了许多保守的观点。
他说,这将有助于吸引年轻人并使他们更接近天主教信仰:
“千禧一代不携带现金,他们约会应用并观看点播娱乐。我们必须在那里,我们必须向成功的科技公司学习,我们必须提供一个通用的解决方案,让年轻一代很容易与教会接触,“他说。
这确实是某种程度的加密货币在年轻人中非常受欢迎,并且诸如此类的创造性表演不仅可以出于经济原因而且可以帮助建立基于信仰的社区。
区块链的好处
根据前教廷大使兼Catho Jim Nicholson顾问的说法,该平台还将管理教会的资金,并帮助提高教会内部的财务透明度,从而激励捐赠者并建立信仰。
“教会生活在一个充满挑战的时代,俗人问道,’我们能做什么?’好吧,Cathio是一项非专业行动,不仅致力于拯救教会的资金,而且还将其定位为提供更大的金融交易透明度以及善意人士与善行的连接,“他说。
Cathio首席执行官Matthew Marcolini在官方声明中表示:
“当某人做错了事,或者政府有问题,或者对任何不法行为进行任何调查时,能够跟踪这些信息对教会有帮助。”
他还被问及如何识别违法者,而其他人的捐款将保持匿名,他回答说:
“要问的更好的问题不是关于跟踪和可见性以及一切。但它的重点是如何将千禧一代和X世代纳入其中,以帮助他们培养慈善文化或捐赠文化。“
区块链和宗教
宗教是人类生活的一个方面,在区块链方面尚未得到过多讨论,但由于区块链应用的角度正在探索生活的方方面面,因此讨论是不可避免的。
在这种情况下,可以实现透明度,这可以成为忠实信徒中更具争议的问题,并且可以建立信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