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俄罗斯立法者将在6月底之前考虑加密采矿法规和罚款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俄罗斯立法者将在6月底之前考虑加密采矿法规和罚款

发布时间:2019/06/12 财经头条 浏览:589

 
 
近日,俄罗斯国家杜马金融市场委员会主席Anatoly Aksakov告诉新闻机构,根据最新订单,俄罗斯杜马正在敦促对通过开放区块链开采虚拟货币的加密矿工采取行政处罚。
Anatoly先生表示,涉及虚拟货币的业务尚未被俄罗斯法律所涵盖,应被视为非法。这意味着应该禁止对此类工具进行加密开采,违反禁令应通过行政处罚和罚款来解决。
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FATF)推出新指引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数字资产是由俄罗斯境外的外汇交易所的国际法规购买的话,俄罗斯允许拥有加密资产。
由于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FATF)对比特币等现有虚拟货币的监管要求,俄罗斯关于虚拟金融资产的法律陷入僵局,使矿工和加密交易者有更多时间参与其业务。
如果我们能够正确回忆,根据今年早些时候进行的研究,更高比例的俄罗斯人认为比特币是一个非盈利的投资企业。根据俄罗斯民意研究中心进行的民意调查,56%受访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对比特币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然而,只有9%的受访者透露他们有关于比特币的详细信息。被询问者中有18%表示他们听说过第一号加密,但对加密货币一无所知。
有关比特币的知识水平在俄罗斯相对较低。例如,在了解比特币的人中,37%的人确信任何人都可以成为数字资产的持有者,而12%的人认为该国禁止使用头号加密。
除此之外,28%的被调查者给出了一个有争议的发现,即与传统的法定货币相比,虚拟货币更安全,更难窃取,而29%的受访者认为,与传统的法定货币相比,数字货币很容易被窃取。
参与Crypto Mining需要您自担风险
在新闻发布会上,国家杜马金融市场委员会主席Anatoly Aksakov告诉记者:
“……根据俄罗斯法律,无条件的虚拟资产诉讼将被视为非法行为。这意味着将禁止加密采矿,流通,组织生产,为这些工具创建交换点。“
发现参与此类行为的缔约方将被处以罚款。如果议会的行为通过,该规定将只适用于开放的区块链,如以太坊和比特币。国家支持的加密货币如Crypto-Ruble将免于此规定。
它是俄罗斯加密货币的终结吗?
尽管提议禁止加密采矿和其他加密活动,但阿纳托利先生强调,拥有比特币和其他密码仍将在该国获准。也就是说,如果他们是在外国交易所和销售点根据外国法规获得的。该国的任何加密交换或销售点都将被视为与采矿相同的非法行为。
此外,阿纳托利承认政府对闪电网等技术的兴趣,这些技术将定居点的速度提升为一个感兴趣的领域。
尽管杜马面前的法案显然有着无休止的延迟,但阿纳托利声称政府此时专注于在六月春季会议结束前通过该法案。
6月的最后期限是由弗拉基米尔总统在2月份确定的,因此该法案将自动得到杜马的压倒性支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