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社区”黑客组织被美国司法部司长起诉15次起诉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社区”黑客组织被美国司法部司长起诉15次起诉

发布时间:2019/05/11 财经头条 浏览:867

 
据悉,一个名为The Community的黑客组织在SIM卡交换和盗窃的起诉书中被控多项罪名,在逮捕之前,社区窃取了大约250万美元的加密资产。
自从加密行业在其数字平台上创建以来,黑客一直在享受他们对这些不同交易所和数字钱包的冒险。捕获这些网络罪犯总是对市场来说是一个甜蜜的胜利,就像最近针对“社区”的指控一样,这是一个黑客组织。美国司法部已经发布了针对SIM卡交换的15项指控起诉,这是他们窃取加密货币的方法。
美国检察官Matthew Schneider和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局长Angie Salazar在密歇根东区公布了这些指控。根据Salazar的说法,这项调查由国土安全局进行,该调查发生在两个不同的大陆。
五名美国人和一名爱尔兰人被指控犯有三项罪名 – 串谋诈骗,严重身份盗窃和电汇欺诈。另外三人被指控对社区提起的电汇欺诈指控,并被认为是各种移动电话提供商的前雇员。
SIM卡交换是在受害者的身份发现之后发现的,这种攻击发现了大多数消费者在其设备中具有的双因素身份验证过程中的弱点。通过说服有时完成贿赂的移动电话公司员工,可以将用户的电话号码移动到黑客已经控制的SIM卡上。
通过交换号码,社区能够访问受害者的多个在线帐户,包括加密钱包和交换帐户的私人详细信息。通过The Community承诺的欺诈行为,他们最终通过将加密货币转移到他们的钱包中偷走了25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根据施奈德律师的说法,在这种情况下,三名不同的员工帮助了盗窃。
该黑客组织最终将被处以20年的最高罚款,用于阴谋进行电汇欺诈和电汇欺诈指控。如果被判犯有严重的身份盗窃罪,被告可以再判两年徒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