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美国 SEC专员担心监管机构的行动速度太慢将影响比特币加密的创新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美国 SEC专员担心监管机构的行动速度太慢将影响比特币加密的创新

发布时间:2019/05/10 财经头条 浏览:734

 
据悉,被加密社区Hester M. Peirce所喜爱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可能是唯一的成员,他目前担心监管机构的行动速度太慢,无法监管正在创建的加密生态系统。国家。
她在证券执法论坛上向其他一些监管机构发表讲话,该论坛发生在位于硅谷中心的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市。据她说,一年前她一直担心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供的缓慢监管会扼杀区块链技术的本地增长,并使美国落后于世界其他地区。
海丝特之前肯定她说错了,因为问题不在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是否会加剧创新,而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提出监管和澄清监管方面过于缓慢,而不是过于苛刻地执行创新,这是一个全新的问题。
她认为她的担忧实际上是错误的,因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没有实施严厉的监管,但它只是停滞不前,而应该一直照顾加密空间。在采取任何有意义的行动来帮助当前正在创建的生态系统之前,它正在等待太多时间。
根据Hester Peirce的说法,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经做了很多工作以便与一些公司联系,但问题在于它的一些工具,比如Howey测试,它认为某些东西是否属于某种安全性,是非常明显的在她看来,约会。
她确实赞扬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愿意与所有新创业公司进行沟通,因为她肯定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创建的FinHub是该实体的一个很好的衡量标准,并且它正在帮助启动外展。
但问题是,某些方面的转变速度太慢,因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根本没有为创新者想要了解的一些核心问题提供任何形式的指导。例如,有兴趣进入这个市场的几家公司基本上处于等待模式,因为各机构决定何时回答他们的重要问题。
她最后肯定美国的证券市场一直被认为是“嫉妒世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拖鞋实际上可以将这种声誉变成灰尘,所以她正在努力呼唤她的同事们可以更好地规范市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