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Facebook修改区块链广告,加密相关材料的政策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Facebook修改区块链广告,加密相关材料的政策

发布时间:2019/05/10 财经头条 浏览:725

 
据悉,有关区块链技术,行业新闻以及加密货币事件和教育材料的广告现在可以在Facebook上显示,而无需事先批准。
这标志着去年的变化,当时Facebook实施了一项政策,要求加密和区块链发起人在他们可以投放广告之前获得事先同意。新闻稿继续指明此更改不适用于寻求促销特定加密货币的广告,并且禁止使用初始硬币产品(ICO)的广告。
此类限制的既定目的是防止Facebook用户成为误导性广告的牺牲品。希望推广特定产品(如特定加密货币,加密货币交换或采矿软件和硬件)的广告商必须经过严格的背景审查,其中包括以下内容:
“……他们获得的许可证,无论是在公共证券交易所(或是上市公司的子公司)进行交易,还是其他相关的公共背景。”
正如Cointelegraph之前报道的那样,Facebook在2018年1月完全禁止加密货币和ICO广告的决定被批评为对技术发展不必要和不利。 FUSION的创始人Dejun Qian评论说:
“这项政策肯定会保护人们免受掠夺性项目的攻击。然而,宣布“有意广泛”的政策始终是最简单的方式,而不一定是技术开发的最佳途径。我不认为仅仅因为人们面临购买假冒产品的风险而禁止电子商务广告是一个好主意。“
本周早些时候,Facebook据称因其秘密加密货币项目获得了“Libra”商标的权利。该公司据称正在寻求10亿美元的本土代币投资,据称可以在Facebook,Instagram和WhatsApp上使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