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首席执行官沃伦巴菲特为比特币提供新的隐喻作为“贝壳”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首席执行官沃伦巴菲特为比特币提供新的隐喻作为“贝壳”

发布时间:2019/05/08 财经头条 浏览:826

 
据悉,直言不讳的加密评论家和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首席执行官沃伦巴菲特再次嘲笑比特币(BTC)因其缺乏实际使用价值而将硬币比作“只是坐在那里”的贝壳。
据CNBC 5月4日报道,巴菲特在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举行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年度股东大会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使用了这一最新的加密货币比喻。
这位首席执行官 – 他还担任这家价值2480亿美元的跨国控股集团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的董事长 – 因其对加密货币的严厉态度而闻名,在去年的股东大会上,他将比特币描述为“可能是毒鼠平方”。巴菲特在最近的讲话中声称:
“它没有做任何事情。它只是坐在那里。它就像一个贝壳或其他东西,这不是对我的投资。“
为了进一步说明他对硬币作为一种投机资产的看法,据报道,巴菲特表示:
“我会在这里撕掉一个按钮。我在这里有一个小小的象征……我会以1000美元的价格提供给你,我会看到我能否在一天结束时将价格提高到2000美元……但按钮有一次使用,这是一个非常有限的用途。“
在保留对比特币的仪式谴责的同时,巴菲特 – 因其表面上精明的投资选择而赢得了“Ohama of Oracle”的绰号 – 确实为区块链技术提供了更积极的评价。据报道,他已承认其承诺,并指出:
“区块链……非常大,但它不需要比特币。 J.P. Morgan当然是拿出自己的加密货币。“
在关于巴菲特最新言论的进一步报告中,彭博社援引这位商业巨头的话说,围绕比特币的投机热情让他想起在拉斯维加斯观看赌徒。据报道,巴菲特声称这种现象在一般情况下向他保证,他可以在一个人们继续猜测的社会中赚钱,尽管他们知道自己可能会失败。
虽然巴菲特的副主席查理芒格用他自己的旁白回应了首席执行官的意见 – 驳回了比特币市场,并声称FOMO推动它像交易粪便一样 – 他们自称为门徒的Chamath Palihapitiya贬低了他们的强硬立场。
Palihapitiya–风险投资公司Social Capital Palihapitiya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 在2018年5月提到“技术不在他的能力范围内”,指的是巴菲特,两位主席都对他们对加密货币创新的厌恶感到错误。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