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起诉书显示与QuadrigaCX的影子银行服务Bitfinex的联系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起诉书显示与QuadrigaCX的影子银行服务Bitfinex的联系

发布时间:2019/05/02 财经头条 浏览:719

 
据悉,4月30日对两名涉及多项罪名的人提起诉讼 – 包括银行欺诈和经营无牌转账业务 – 揭示了与最近两次高调加密交换争议中使用的影子银行服务的明显联系。
4月30日,美国纽约南区检察官办公室(SDNY)发布新闻稿,宣布起诉亚利桑那州居民Reginald Fowler和以色列特拉维夫居民Ravid Yosef。
根据SDNY的公告 – 与司法部发布的一份未经封闭的起诉书一同公布 – 福勒于4月30日因涉嫌银行欺诈和经营无牌转账业务而被捕,而他所谓的同谋Yosef仍然逍遥法外。
据称Fowler和Yosef曾为多家互联公司工作过,这些公司为多个加密交换提供法定货币银行服务。他们被指控参与了一个阴谋,其中福勒向银行做了几次虚假陈述,以便开立账户,用于存放购买加密的个人存款。
正如The Block Crypto今天报道的那样,全球贸易解决方案有限责任公司 – 被告公司之一,在美国汇丰银行设有银行账户 – 据报道由Crypto Capital主持,Crypto Capital是用于处理加密交换Bitfinex的法定存款的支付处理器。
Block进一步声称,起诉书中一家未具名但表面上有牵连的公司 – 总部位于瑞士的Global Trade Solutions AG – 经营Crypto Capital的业务,并且它同样拥有一个汇丰银行账户,该账户被Crypto Capital用于处理Bitfinex的法定存款。
Fowler和Yosef在起诉书中进一步被指控伪造电子电汇付款指令,以掩盖他们涉嫌庞大的加密交换业务的真实程度,该业务提供的服务据称可通过其公司账户流动数亿美元来自世界各地的银行。
根据其网站,Crypto Capital还为现已解散的加拿大加密交换公司QuadrigaCX提供服务,该公司今年因其所有者去世而陷入争议,该公司表面上是唯一可以访问交易所钱包钥匙的人。
该网站的早期存档版本 – 截至2018年2月1日 – 特别将Bitfinex列为Crypto Capital的客户之一,尽管此后所有参考文献都被删除了。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纽约总检察长办公室本月声称Bitfinex损失了据称在Crypto Capital持有的8.5亿美元资金,随后使用附属美元稳定币运营商tether的资金 – 显然只有74%的现金支持 – 秘密地弥补不足。
在一份官方声明中,Tether驳回了这些指控,指出“纽约总检察长的法庭文件是恶意撰写的,并且充斥着虚假的断言,包括据称在Crypto Capital的8.5亿美元’损失’。”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