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美国主要银行首席执行官和立法者讨论了区块链技术和加密货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美国主要银行首席执行官和立法者讨论了区块链技术和加密货币

发布时间:2019/04/11 财经头条 浏览:760

 
昨天,美国主要银行的首席执行官向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作证,讨论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银行业的变化。在众多涉及银行业广度的主题中,首席执行官和立法者讨论了区块链技术和加密货币。
在他的审讯时间内,众议员Warren Davidson(R)认为,该行业正在进入一个创新的新时代,其中区块链技术正在改变现有的金融系统以及网络安全。戴维森还指出,由于监管确定性问题,美国目前正在蹒跚前行。
戴维森向美国最大的金融机构之一摩根大通(JPM)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发表讲话,强调在2017年,戴蒙称加密货币“不是真实的”,而今年JPM推出了“JPM Coin”和他说,“只要加密货币受到适当的控制和监管,我们就支持加密货币。”
作为回应,戴蒙说区块链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挥作用,并补充说:
“不真实的部分是加密货币不受任何支持,除了下一次个人支付之外,没有其他价值。”
戴维森还向纽约梅隆银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harles Scharf致辞,并指出该公司的网站称缺乏监管透明度是提供数字资产托管的障碍。沙夫说:
“加密货币很早就存在了。就其被用作真正的货币以转移价值而言,它们在今天并不重要,因此我们正在积极思考我们想要做什么。我们与洗钱和KYC [了解您的客户]有关的最大问题之一。“
其他主题包括银行在房地产市场崩盘中的作用,私人监狱的银行融资,甚至其平等和多元化政策。众议员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尔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指出,银行为少数族裔和女性雇员支付的工资不成比例地支付了罚款。
昨天,美国众议院的代表,包括众议员戴维森,重新引入了令牌分类法案(TTA)。该法案将排除加密货币被归类为证券。该法案旨在为美国区块链行业的企业和监管机构引入监管确定性,并澄清相互矛盾的国家倡议和监管裁决,这些都使该问题陷入困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