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Weiss评级报告:2019年最有可能取得成功的前五大加密市场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Weiss评级报告:2019年最有可能取得成功的前五大加密市场

发布时间:2019/03/28 财经头条 浏览:909

根据综合报告由Weiss Crypto评级发布,交易量和网络容量均有显着增长。
Weiss Crypto Ratings是母公司Weiss Ratings LLC的一个部门,是一个根据两个等级评估加密货币的系统。一年级与所涉及的技术及其对长期投资者的采用有关,而二级与涉及短期的交易者进行风险/回报评估。 Weiss Crypto评级的最新报告于今天发布,展示了加密行业目前正在发生的各种趋势。
Weiss Ratings的创始人Martin D. Weiss评论了这份新报告,并指出自去年年初以来一直保持“大幅降价”。评级模型帮助报告的方式是,它提供了一些基本面,具有近期的大幅增长,如交易量和网络容量。根据Weiss收集的信息,他说那些“愿意承担风险”的人应该留意很快投资的机会。
2019年五大加密货币
根据与技术和采用相符的一年级,下面的加密货币获得以下等级。
Ripple的XRP:A-
可以与SWIFT支付系统竞争资金转移
EOS:A-
领先的加密货币可能成为“互联网的支柱”
比特币:B +
在流动性,采用率和整体稳定性方面仍然是领先的加密资产
以太坊:B +
广泛使用,但需要提高可扩展性
卡尔达诺:B
早期阶段,但可能是货币政策和治理的最先进的加密资产
按技术和采用等级排名前十的名单是Steem,NEO,Zcash和BitShares。
考虑到Weiss Crypto评级,考虑到与其他市场相比风险有多高,加密市场的损失可能很重要。由于这种威胁加剧,所有加密货币都没有成功获得A.事实上,只有三种加密货币甚至得分为B-。为了让消费者能够做出更明智的决定,所有涵盖120种加密货币的Weiss Crypto评级都可以在线实时获取。
该报告由Martin Weiss和首席加密货币分析师Juan Villaverde撰写。他们与他们分配的分数一起发现了目前正在通过加密行业的四大趋势。他们确定的第一个趋势是改进的技术将影响市场的采用水平。每个人都看到了区块链技术可以做的一些事情,但进一步的创新将成为主流。
考虑到使用委托证明(DPOS)创建的硬币正在上升,第二个趋势是加密货币正在发展和保护的不断发展的方式。然而,工作量证明协议变得越来越不成功,因为使用该算法的硬币看到的市场份额较少。
一些加密货币开始在区块链技术之外运作的方式被认为是第三个趋势。然而,当消费者讨论这种没有区块链的加密概念时,有些人认为它可能真正扩展了基于基础设施的加密货币定义。
Weiss和Villaverde看到的最终趋势是加密货币的未来采用将主要由“杀手dApp”驱动。此类别包括基于加密货币,P2P交易和实时安全选举的分散式社交媒体平台。
Weiss Crypto评级每周更新一次,以确保消费者可以看到他们喜欢的加密货币的变化趋势。每周报告提供有关每个硬币采用的信息,以及其技术,潜在风险和潜在回报,使其成为唯一基于评级的加密价格指数。虽然它没有从其审查的任何项目中获得任何补偿,但它仍然覆盖了53,000个机构和投资,得到了新闻机构,国会议员和妇女以及政府问责局的赞扬。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