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Electrek绿色能源简报认为比特币无法在可再生能源上生存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Electrek绿色能源简报认为比特币无法在可再生能源上生存

发布时间:2019/03/21 财经头条 浏览:741

如果您要向普通比特币矿工询问他们面临的挑战,某些主题将是一致的:设备成本高,采矿奖励减少,当然还有电费。
比特币是通过采矿获得的,采矿过程非常耗能,矿工们一直在寻找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许多人从学校和其他地方偷窃能源,许多人因此而被捕。在加密攻击方面也有所增加,其中受害者的计算机被用于在未经他们同意的情况下挖掘加密货币。
许多矿业公司搬到了能源成本较低的地方,但即使这样也遭遇了阻力。一些小城镇禁止加密矿业公司搬入,挪威取消了曾经用于加密采矿的补贴,并且一夜之间开采硬币的成本上升。
可再生解决方案?
这些问题的一个建议解决方案是可再生能源。世界本身正在研究更具可持续性和环保意识的产生能量的方法,并且有人建议加密社区也这样做。
然而,Alex de Vries在一篇关于焦耳的文章中出来反对这个想法。在他看来,加密社区问题的解决方案并不像转向可再生能源那样简单,从长远来看,这甚至可能损害为促进可持续能源所做的努力。
必须考虑的一个因素是大多数可持续能源是季节性产生的。在风力涡轮机的情况下,一年中的某些时间仅产生足够强的风,并且在太阳能的情况下,太阳仅在有限的时间内出来。
加密挖掘的问题在于它具有相当一致的全年需求率。
虽然这对于可再生能源以有效率生产的一年中的时间可能不是问题,但是当不产生能量时,仍然需要能源来开采ceypot。
此外,当大多数可再生能源工厂正在设计时,加密并不常见,因此,没有人预期它会需要多少能源。为了给出一些看法,比特币采矿网络去年使用的能源与一些国家一样多。
“他们全年有效地增加了电网的基本负荷需求。当季节性导致这种可再生能源的产量下降时,这种需求必须通过替代能源来满足。在最糟糕的情况下,它为建设新的燃煤发电站提供了动力,以实现这一目标,“他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