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迪拜在JBR五星级酒店部署首个比特币自动取款机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迪拜在JBR五星级酒店部署首个比特币自动取款机

发布时间:2019/03/21 财经头条 浏览:850

 
目前,加密领域的利益相关者希望继续从世界其他地方采用,现在有一些值得高兴的事情。这是因为迪拜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它刚刚拥有该市第一个比特币ATM的所有权。这为所有居民甚至游客提供了交换加密货币的机会。
迪拜现在拥有比特币自动取款机这一事实真的太棒了,特别是在考虑到这个城市富裕而奢华的生活方式时。迪拜拥有大量富裕的居民,他们拥有同样富裕的生活方式,这座城市拥有世界上最高的建筑,世界上最大的购物中心,也是世界上最大的豪华汽车市场之一。包括比特币ATM在内的多种形式的加密货币采用将极大地帮助金融交易更顺畅地运行。
比特币ATM在哪里?
该机器已经启动并运行,可以在Rixos Premium找到,这是该市众多五星级酒店之一。
这个位置非常有利,因为它非常靠近迪拜一些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包括阿联酋购物中心,迪拜之眼和滨海购物中心。希望这将创造大量的意识和机会,从而可能吸引更多的投资和伙伴关系,从而提高采用率。
支持的交易和使用的细节
目前,该机器仅支持购买交易。很快,将支持更多交易,允许客户也出售加密。
目前,负责机器的Amhora收取5%的费用。 ATM还实时显示官方比特币价格,以协助交易者进行交易。此外,即使机器由迪拜经济发展部正式注册和许可,也没有很多大部分强制流程。
Amhora首席执行官Anhad Dhingra在ATM上发言时说:
“你可以立即购买比特币。否则,人们必须经历许多花费大量时间的程序。在这个售货亭,您只需插入现金即可获得比特币。可以通过银行平台和借记卡购买比特币,但由于我们接受现金,因此非常不同。这是该市第一个商业比特币售货亭。“
迪拜的其他加密新闻
迪拜的一家主要房地产公司正在为其领域的投资者和利益相关者创造自己的象征。同时在迪拜哈利法塔(Burj Khalifa)工作的公司Emaar Properties正在制定计划,在年底之前提供令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