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弗雷德·威尔逊:密码货币还不是安全的避风港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弗雷德·威尔逊:密码货币还不是安全的避风港

发布时间:2019/01/07 财经头条 浏览:821

在加密资产领域,我认为在2019年会出现有意义进展和消费者采用的,包括稳定币、NFT/密码资产/密码游戏,以及收入/支出机会,特别是在发展中国家。
弗雷德·威尔逊(Fred Wilson),世界顶尖VC机构合广风投(Union Square Ventures)的联合创始人,最近他在博客上讨论了自己对2019年美国政治及经济、中美贸易纠纷以及股市的看法,最后,这位著名投资者还重点讨论了比特币和其他区块链资产。Wilson表示:
“我们正处于寻找大型、流动和持久密码token资产底部的进程,但这一进程可能需花费2019年的大部分时间才能完成。”
以下为全文译文内容:
大家好,2019年快乐。
今天,如以往新年第一天的习惯一样,我打算预测一下2019年会发生一些什么。我觉得考虑一下我们的目的是什么很有用。它会帮助我投资,并为我们投资的公司提供建议。和我们的投资一样,有些预测会是正确的,但也有些预测会是错误的。而在一个充满不确定性的世界里,有一个观点及基础,会是非常有帮助的。
我相信且一直在告诉我周围的人,我认为2019年会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我认为我们将看到美国领导层的重大错位、股市的熊市、经济的疲软、全球经济的一些问题,包括混乱的脱欧和低迷的中国。所有这些,都将导致投资者在创业经济中采取更加谨慎的立场。尽管在2019年,密码货币土地上会有一些生命迹象,但它们并不是安全的避风港。
让我们依次处理上述提到的内容。
我相信到2019年底,我们将有一位不同的美国总统。促成这一变化的催化剂,将是罗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发布的一份破坏性报告,该报告概述了现任总统几十年来的非法活动历史,包括在其竞选总统期间。
众议院将投票弹劾现任总统,以回应穆勒的报告,这将在参议院进行审判。这场审判对总统来说将是如此地糟糕,以至于他会像尼克松一样协商一份辞职书,这将导致他和他身边的人被赦免所有的行为,而Mike Pence(迈克·彭斯)将在2019年的某个时候成为新任的美国总统。
我相信这部戏将在2019年的大部分时间里占据头条。我预计穆勒报告将在冬末春初时发布,我预计众议院将在夏季前进行弹劾投票,这将导致下半年参议院审判。
从我们的资本市场开始,华盛顿的戏剧性事件将对美国经济产生严重影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