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华尔街日报:美国监管机构在二年内共处理了90多起加密货币欺诈案件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华尔街日报:美国监管机构在二年内共处理了90多起加密货币欺诈案件

发布时间:2018/12/28 财经头条 浏览:790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监管机构在过去两年中提起了90多起加密货币欺诈案件。
虽然很难确定投资者已经损失的金额,但联邦和州一级的监管机构只能设法收回3600万美元,这个数字被认为是微不足道的。使追踪资金变得困难的是加密货币的匿名和无边界性质。
“华尔街日报”进行的一项分析还发现,当价格达到历史最高水平时,监管机构提交的案件数量较少,而市场出现看跌的情况。上个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5起案件,而在整个2017年,只提交了4起案件。
对投资者没有缓解
另一方面,州监管机构在过去一年中实施了70多项加密货币执法行动,但这些行动都没有导致投资者收回资金。
最引人注意的涉嫌欺诈案是BitConnect,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州监管机构正在对其进行调查。在达到约28亿美元的市值后,BitConnect的熄火是在德克萨斯州证券委员会(TSSB)于1月份发布的停止和停止订单后开始关闭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