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道琼斯指数十年遭遇最糟糕的一周,比特币价格在回升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道琼斯指数十年遭遇最糟糕的一周,比特币价格在回升

发布时间:2018/12/25 财经头条 浏览:797

最新的股市数据令传统股票交易商的数据非常严峻,因为它显示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遭遇了自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糟糕的一周。根据数据,道琼斯指数下跌1,655点或约7这是10年来最糟糕的一周下降百分比,并没有出现即将复苏的迹象。
CNBC报道称,美联储周三的加息以及对周五政府关闭延长的担忧有助于金融市场遭受的损失。除了道指之外,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1%,收于2,416.5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99%,收于6,332.99点,此前Facebook,亚马逊和苹果等科技股遭受重创。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在2018年均处于红色至少9%的水平,并且两者都在准备迎接自1931年大萧条以来最糟糕的12月表现。
斯里库马尔全球战略总裁Komal Sri-Kumar在报告中引述:
现在有很多迹象表明我们可能正在考虑经济衰退。我要说的是,这里面临的风险是:正在进行大量融合:交易不会很快结束,美联储完全错误判断市场是否暗示明年将再加息两次。
 
虽然道琼斯指数在近8年看涨的股市情况下正在考虑经济衰退的可能性,但比特币在经历了自己的年度恐慌之后正在经历一些缓解,在长期退出的过程中从19,500美元的峰值下跌一年中,它发现自己无法在严重的不确定性中崛起。目前,没有人知道目前的情况何时会终结。
然而,目前,BTC / USD继续徘徊在4,000美元附近,在紧张的时候保持稳定在3,992美元,此前小幅回升使其从上周的年初至今的低点接近3,000美元。许多分析师猜测,保证金交易平台上的短期合约挤压导致市场形势,包括比特币在内的许多超卖加密货币经历了修正性上涨。
虽然许多人认为比特币重新获得历史最高估值的唯一途径是通过机构投资者进入加密市场,其他像Bitpay首席执行官Stephen Pair认为,更多用户驱动的比特币采用方法可以达到同样的目的目标。在比特币未来的不确定性和竞争愿景中,一些值得注意的声音继续在短期内对该资产的表现做出乐观的声明。其中一个声音属于Fundstrat联合创始人汤姆李,他之前曾表示,比特币到年底可能会达到15,000美元,但此后已停止提供比特币价格预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