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Binance开立存款,取消比特币钻石(BCD)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Binance开立存款,取消比特币钻石(BCD)

发布时间:2018/09/06 财经头条 浏览:873

比特币钻石(BCD)即将开立存款和取款的Binance钱包。 Binance通过分发BCD余额参与了硬分叉,但不允许新的存款或取款。
对钱包的锁定意味着基于比特币(BTC)余额的Binance交易仅有限的BCD可用性。该交易所在其热钱包中持有168,791 BTC,据称允许相同数量的BCD。
这一消息立即影响了BCD市场价格,该价格在9月4日收盘时为1.33美元。它从9月5日06:30开始上涨,最高达4.03美元,随后回落至3.81美元。截至周三12.30 UTC,交易量立即大幅上涨,从约130万美元上涨至近7000万美元。重新开放的Binance钱包现在应该平衡交易所BCD的价格。
对新存款的限制导致人为稀缺,导致交易异常。 Binance的BCD价格相对于BTC为12.40美元,对ETH为12.51美元。这些价格不包括在CoinMarketCap统计数据中。 BCD对ETH的交易量非常小,为87,794美元,对BTC为745,775美元。
2017年11月25日BCD市场价格达到104.84美元的最高点,当时该资产在一个利基交易所交易,允许在卖出后进行投机交易。从那以后,价值缩水,8月21日和22日达到1.04美元的日低点。
大部分BCD交易主要集中在Gate.IO上,但这也是OKEx的强劲活动。硬币显示出不稳定的价格变动,通常在崩溃前价格翻倍。
比特币金刚石网络有点类似于比特币金币(BTG),使用GPU挖掘来获取比特币协议的变体。 BCD被锁定在Binance而没有存款或取款的原因之一是网络的不稳定性。低哈希值网络可能会给移动资金带来困难。但也有可能发生51%的攻击,就像影响比特币黄金的那样。
到目前为止,比特币钻石并未遭受51%的攻击。然而,最初尝试向交易所发送硬币被缓慢的网络阻止,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进行多次确认。
在比特币钻石的情况下,没有关于网络哈希值的确切统计数据。它使用X13挖掘算法,已经有ASIC机器出售,理论上,恶意矿工可以劫持网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