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挪威比特币矿业公司受到炸弹威胁风险的打击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挪威比特币矿业公司受到炸弹威胁风险的打击

发布时间:2018/08/23 财经头条 浏览:1132

在收到炸弹威胁后不到一周,Kryptovault现在不得不面对另一个威胁 – 地方当局强行关闭。
根据挪威版本的The Local,Kryptovault在挪威运营的比特币采矿设施之一可能会受到居民噪音污染投诉后被当地市政当局关闭的风险。居民们表示,在Kryptovault位于Hønefoss的工厂需要冷却9,500个采矿钻机的巨大风扇产生的噪音太大,已经成为一种麻烦。

 
 
噪音和热量的夏天
由于无情的噪音,居住在附近的一些人不得不避免在位于设施附近的卧室睡觉。在炎热的夏季,其他人则采取措施关闭窗户。
“工厂的声音每天24小时,一年365天。我们的夏天已经毁了,“一位名叫TrondGulestø的居民告诉DagensNæringsliv。
除了噪音投诉外,当地媒体报道还指出比特币采矿设施一直在运行非法操作,并且没有必要的许可。
“处理附近Ringerike市政建筑案件的Arne Hellum表示,当地政府现在可能会命令Kryptovault在Hønefoss暂时关闭,直到它收到所需的许可证,”The Local报道。
合规努力
比特币挪威
然而,Kyprovault的首席执行官Stig Myrseth指出,在开始运营之前,该公司已被告知其拥有所有必要的许可证。 Myrseth还补充说,该公司已经申请了尚未拥有的许可证。
此外,Kryptovault正在收购降噪设备,旨在将噪音污染水平从目前的60分贝降至45分贝以下。 Hønefoss比特币采矿设施占地约4,200平方米,使用40MW的电力。
炸弹威胁
正如CCN上周报道的那样,Kryptovault受到了与这些噪音投诉有关的炸弹威胁,迫使比特币采矿公司在其各种设施采取预防措施,包括Hønefoss,Follum和Dale。炸弹威胁并非针对任何特定设施。
“这是破坏。如果你正在扩大加密采矿并向国家充满噪音,那么你将破坏和平。我威胁要给你发一些爆炸物,“威胁读了。
除了告知警方外,Kryptovault的管理人员还警告员工要特别在Dale工厂保持警惕,因为与位于围栏房产的Follum工厂相比,它被认为更容易获得。当时,Kryptovault承认它与居住在Dale和Hønefoss附近的人们发生了“一些冲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