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美国立法者Tulsi Gabbard披露以太坊和莱特币的持股情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美国立法者Tulsi Gabbard披露以太坊和莱特币的持股情

发布时间:2018/08/23 财经头条 浏览:1043

美国众议员Tulsi Gabbard(D-HI)已成为第二位披露加密货币投资的国会议员,报告了以太坊和莱特币的持股情况。弗吉尼亚共和党人罗伯特古德拉特成为第一个在5月份披露加密货币的立法者。
Gabbard在向立法机构职员提交的财务披露报告中报告了购买ETH和LTC的1,000美元至15,000美元。根据众议院道德委员会6月份发布的道德操守备忘录要求披露。

 
根据该报告,担任武装部队委员会和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成员的加巴德于2017年12月12日购买了两种加密货币,并且没有从加密货币中获得任何收入。
立法者要求披露资产
6月18日,众议院道德委员会发布了一份备忘录,要求立法者披露超过1000美元的数字代币持有量。该备忘录要求立法者通过财务披露报告列出其持股,包括在45天内购买或出售超过1,000美元的任何此类资产。
一个月前,5月,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众议员Goodlatte透露,持有价值17,000美元至80,000美元的比特币,以太币和比特币现金。
国会议员的儿子Bobby Goodlatte Jr.是天使投资人,并参与了Coinbase的一轮融资。
另请阅读: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Bob Goodlatte拥有多达80,000美元的比特币:报告
预计会有更多披露
预计会有更多美国立法者披露加密货币,以回应道德委员会最近的备忘录。
众议员贾里德·波利斯(D-CO)是他自己共同创立国会区块链核心小组的候选人,该委员会已经提出立法,鼓励政府服务采用区块链技术。
参议员马克华纳(D-VA)是另一位可以报告加密货币持有人的议员,考虑到他曾表示他相信加密货币市场可能升值高达20万亿美元。华纳也是手机的早期投资者,他表示,他认为这两个行业在影响世界方面存在相似之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