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日本消息巨头LINE推出1000万美元象征性风险投资基金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日本消息巨头LINE推出1000万美元象征性风险投资基金

发布时间:2018/08/16 财经头条 浏览:1049

日本消息巨头LINE推出了一个象征性的风险投资基金, 其资本承诺为1000万美元, 通过其最近成立的子公司所谓的取消阻止企业。
这家上市公司于星期三公布了该基金, 并表示其目的是投资 blockchain 初创企业, 以促进技术发展。

 
 
虽然7月在香港成立的取消阻止合资企业将是基金的经理, 但1000万元的资金仅由 LVC 公司 (该行集团的另一子公司) 提供。
此外, 该公司表示, 预计未来将根据 blockchain 行业的发展, 增加基金的总金额。
今天的发射是线更广泛推入 cryptocurrency 空间的一部分, 仅在正式启动其 cryptocurrency 交易平台 (称为 Bitbox) 运营一个月后才开始。
今天还宣布, Bitbox 已经列出了 blockchain, 这是6月启动的 “创投” 的象征, 是 Bitbox 上市委员会进行审查过程后第一个交换交易的加密项目。根据这一消息, 24 小时的 TRX 交易价格从 CoinMarketCap 的数据中跃升12%。
在 4月, CoinDesk 报告说, 该行还计划在韩国推出一个子公司, 重点是研究 blockchain 技术和开发潜在应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