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怀尔戴维斯为全球汇款增加 MakerDAO Stablecoin 配对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怀尔戴维斯为全球汇款增加 MakerDAO Stablecoin 配对

发布时间:2018/08/16 财经头条 浏览:1040

Blockchain 汇款公司怀尔戴维斯已宣布与戴 stablecoin 的创始人 MakerDAO 建立伙伴关系, 在包括美国在内的全球30多个国家中, 向戴秉国提供一份菲亚特加密交易对。
在新的框架下, 怀尔戴维斯的监管资金转移基础设施将被用来促进 “菲亚特货币直接进出傣族” 的瞬时流动, 从而消除了 “投机 cryptocurrencies 如虚灵议会的不可预测性”。和比特币 “, 并得益于 blockchain 的速度和安全性, 发布声明的国家的新闻稿。该安排旨在为客户提供一个快速、安全的资金转移协议, 从而全面遵守法规。

 
“对怀尔戴维斯的交易引擎和全球菲亚特的坡道和坡道进行配对将使资金的跨境快速移动。通过减少清除付款所需的时间, 企业可以增加支付周期的数量, 从而增加收入。汇款平台或加密服务也可以立即在戴, 而不是使用国际电线, 可能需要48小时, “发布继续。
通过合作伙伴关系, 怀尔戴维斯现在为潜在用户提供一个接入点接口 (API), 通过戴秉国将他们的银行帐户连接到 blockchain, 同时照顾 KYC/反洗钱法规遵从性和入职关注事项。使用 API, 用户现在可以与世界上许多主要的菲亚特货币和 cryptocurrencies 交易, 包括美元, 英镑, 欧元等。
在与比特币杂志, MakerDAO 首席执行官符文, 说, 联盟将有利于 API 开发商谁可以利用怀尔戴维斯的经验, 作为一个监管的货币服务业务, 并专注于创建从当地货币到傣族的访问, 以满足全局交易记录。
“通过这一合作伙伴关系, 我们现在正在帮助 API 开发人员利用怀尔戴维斯在银行和法规遵从方面的经验, 以便他们能够利用傣族 stablecoin 的稳定, 建立和参与他们的社区, 通过繁文缛节, 并留下对受管制的货币服务业务的非连锁并发症, “他说。
“与供应链相关的是, 那些可能一直犹豫不决从事加密交易的组织现在可以直接从菲亚特货币进入傣 stablecoin, 而不必采取中间步骤, 将菲亚特转换为该公司, 然后再转到戴秉国.”
就他而言, 怀尔戴维斯 CEO 迈克尔 Dunworth 表示, 这一合作伙伴关系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了一种以符合标准的方式打破官僚繁文缛节的经济高效手段。他在接受比特币杂志采访时说, “我们致力于发展与 MakerDAO 这样的领导人的伙伴关系, 以使 blockchain 生态系统能够以更快的速度发展.”
自2017年推出以来, 戴秉国一直保持其公布的美元估值, 赢得了加密界的尊重和尊敬。不像其他流行的 stablecoins, 如绳索和 TrueUSD, 这是由菲亚特支持, 戴是加密的抵押, 支持的硬币, 如醚和比特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