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头条 fl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财经头条 > 亚马逊低价抢药房客户 沃尔格林受影响股票下跌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亚马逊低价抢药房客户 沃尔格林受影响股票下跌

发布时间:2018/07/08 财经头条 浏览:1319

随着制药连锁店等待亚马逊公司进入处方药市场, 在线零售巨头已经在为疼痛、感冒和过敏等非处方药而削弱它们。
根据星期五的一份报告, 沃尔格林靴联盟公司和 CVS 健康公司出售的非处方、私人品牌药品中位数比基本护理高出 20%, 这是亚马逊独家销售的非处方药线。杰弗里集团分析师。
上周, 亚马逊宣布收购 PillPack, 这家制药公司将为其提供进入美国3286亿美元处方药市场的切入点。由于投资者押注亚马逊可能会以较低的价格吸引药房客户, 而沃尔格林的股票也随之下跌。
据杰弗里分析人士说, 亚马逊在8月开始销售基本护理线, 约有35种产品, 自此以后, 它的范围扩大到65种药物。这些产品包括轻度止痛药、感冒和流感药物、睡眠辅助药以及在药房通道常见的其他药物。

 
 
在曼哈顿中城里德, 沃尔格林链的一部分, 一个商店品牌包的500扑热息痛丸成本18.99 美元。亚马逊出售相同数量和实力的产品7.40 美元。两种过敏药物, 西替利, 也被称为 Zyrtec, 氯雷他定–在克敏能品牌下出售, 亚马逊的成本约为三, 低于药店连锁店的家品牌在商店。
根据杰弗里的报告, 84% 的沃尔格林和72% 的 CVS 的家品牌药物比基本护理线昂贵。
内部品牌是零售商销售非处方产品的一种方式, 它可以与制造商的品牌产品竞争, 例如, 布洛芬。亚马逊的基本护理品牌是由 Perrigo 公司制造的, 这也为其他零售商制造了内部品牌。
亚马逊的非处方药很多, 但不是全部, 通过零售商的主要服务, 提供免费送货和快速交货。
亚马逊的一位发言人内尔拒绝透露基本医疗品牌在财务上的表现。
CVS 的女发言人艾琳? Pensa 表示, 该公司定期评估其定价策略以保持竞争力。沃尔格林发言人说, 该零售商正在扩大自己的产品线, 并提供更多的个性化服务, 由其药剂师。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