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Solana 以令人印象深刻的 135% 反弹重新进入前 10 大数字资产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Solana 以令人印象深刻的 135% 反弹重新进入前 10 大数字资产

发布时间:2023/01/17 数字资产 浏览:315

据悉,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Solana在连续7天上涨超过70%后,于1月15日将Polygon推升为市值第10大加密资产。

在11月FTX崩溃后,SOL的价格表现因其与SamBankman-Fried的关系而受到负面影响。然而,积极情绪似乎又回到了数字资产上,因为它自今年年初以来已上涨约135%,成为2023年表现最好的加密货币之一。

SOL重登资产前10名

在FUD的高峰期,Solana的交易价格低至9美元,其两个顶级NFT项目将其放弃用于其他区块链网络。

但截至发稿时,其过去两周的巨大价格表现使其价值翻了一番以上,达到23.34美元。令人印象深刻的运行也见证了它重新进入市值前10名的数字资产。

根据CoinMarketcap数据,Solana的市值在过去7天内从50亿美元升至超过90亿美元。

Solana上的一个游戏项目联合创始人Mamba表示,网络信徒的信仰得到了回报,SOL在15天内上涨了165%。根据Mamba的说法,SBF的离开对区块链有好处,网络的技术正在改进。

Solana活跃钱包增长3倍

根据Messari数据,自FTX去年11月崩盘以来,Solana的活跃钱包已经上涨了三倍多。DelphiDigital数据还显示,自2023年初以来,SolanaDEX上的去中心化交易所的活跃钱包总数增长了83%。

根据DelphiDigital的数据,Solana上的活跃钱包总数从每天近45,000个增加到83,000个。

正如BeinCrypto先前报道的那样,Solana活跃钱包数量的增加恰逢其生态系统中新的memecoinBonkInu的兴起。memecoin涨幅超过130%,重新引起人们对生态系统的兴趣。然而,它在过去7天内暴跌了38%以上。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