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孙宇晨愿意在 DCG 资产上花费 10 亿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孙宇晨愿意在 DCG 资产上花费 10 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3/01/16 数字资产 浏览:294

据报道,波场创始人孙宇晨计划斥资10亿美元收购Genesis母公司数字货币集团(DCG)的资产。

据报道,这位中国企业家表示,他愿意“根据他们的评估”为DCG的资产花费10亿美元。Sun没有具体说明他有兴趣从这家陷入困境的加密公司收购哪些资产。

这不是Sun第一次对陷入困境的公司的资产表现出兴趣。在FTX的流动性问题期间,该交易所声名狼藉的创始人SamBankman-Fried联系他寻求帮助。后来有报道称,Sun表示有兴趣购买这家破产交易所的资产。

与此同时,孙宇晨和与他有关的实体不得不与最近的恐惧症作斗争。

上周,Sun担任顾问的火币网在决定解雇20%的员工后面临大量撤资。当时,加密社区充斥着公司动荡的报道。区块链分析公司Nansen后来的数据显示,该交易所的每周流出量超过1亿美元,遥遥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

WuBlockchain还报道说,围绕Sun的Tron区块链出现了一些FUD。据记者了解,中国市场部分OTC商户表示不再接受基于波场的USDT,要求用户在交易前将资产换成基于以太坊的USDT。

吴说,商家拒绝了基于Tron的USDT,因为它不符合Chainalysis等工具的反洗钱要求。

DCG财务困境

由于FTX崩溃,加密货币贷方Genesis在11月停止了客户提款。后来的报道显示,该公司欠债权人约30亿美元。该公司最近解雇了30%的员工,有迹象表明它可能申请破产。

与此同时,DCG和加密货币交易所Gemini一直在公开争吵。交易所联合创始人CameronWinklevoss在1月10日的一封公开信中呼吁解雇这家加密货币集团的首席执行官BarrySilbert。为了削减成本,该集团将于1月31日关闭其财富管理部门总部。

此外,几份报告显示,金融监管机构也在调查DCG。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最近指控Genesis和Gemini进行了未注册的证券销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