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随着数字在 2022 年下降 73%,比特币百万富翁感到压力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随着数字在 2022 年下降 73%,比特币百万富翁感到压力

发布时间:2023/01/15 数字资产 浏览:290

据悉,谁想成为比特币百万富翁?我们假设你们中的大多数人。然而,它们的数量肯定更少,并且在2022年成为一个变得容易得多。

根据CoinJournal.net的一份报告,2022年比特币百万富翁比前一年减少了73%。今年年初,有90,000个地址包含价值超过100万美元的比特币。今天是24,000。

这一下降考虑到了比特币价格在一年中的巨大变化。BTC2021年收盘价为47,686.81美元,但去年收盘价仅为16,547.50美元。今年的波动率下降了65%以上。

“从比特币价格图表来看,链上数据总结了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派对已经结束,投资者不再梦想退休,至少在不久的将来是这样!CoinJournal董事MaxCoupland表示,近四分之三的比特币百万富翁失去了这一地位,这也许是总结2022年对投资者来说有多糟糕的最好数据。

大多数比特币在年底亏损

在崩盘之前,大部分BTC供应都是盈利的,到2022年初只有25%的供应亏损。根据CryptoQuant的数据,到年底,这一比例翻了一番多,达到55%。

这与近两年前截然不同,当时BTC在2021年3月飙升至60,000美元以上。当时的数据显示,它为投资者带来了230%的年化回报率——比纳斯达克100指数高出10倍,纳斯达克100指数以20%位居第二。.同期美国大盘股的回报率为14%,高收益债券为5.4%,黄金为1.5%。

比特币的价格暴跌也意味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更多的“完整硬币制造者”——或至少持有1个比特币的地址。年初,持有1个BTC或以上的地址超过814,000个。到年底,这一数字增长了20%,达到978,000。这个数字也反映了BTC所有权的普遍增加。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