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特斯拉的比特币赌注大错特错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特斯拉的比特币赌注大错特错

发布时间:2022/10/26 数字资产 浏览:156

据悉,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在最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10-Q季度报告中报告了其比特币押注的1.7亿美元减值损失。

根据会计规则,比特币被认为是一种收藏品。这意味着加密货币投资通常是有成本的。如果加密货币的公允价值低于其账面价值,公司必须确认减值费用。

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在2021年2月收购了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4月,特斯拉宣布已出售部分资产,以测试加密货币的流动性。2021年第二季度,由于加密货币价格下跌,该公司录得2300万美元的减值损失。

2月初,特斯拉表示,由于2021年比特币价值的变化,它已录得1.01亿美元的减值损失。最大的加密货币去年11月达到约69,000美元的峰值,但此后不久其价格开始急剧下跌。

特斯拉宣布,以宏观经济担忧为由,它已在7月下旬出售了大部分比特币资产。

正如U.Today报道的那样,特斯拉在第三季度没有买卖任何比特币资产。这家电动汽车公司继续持有大约2.18亿美元。

过去六个月,特斯拉(TSLA)的股价下跌了37%。由于严重的收入损失,该股最近遭受了新的打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