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比特币鲸鱼在五年安眠后醒来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鲸鱼在五年安眠后醒来

发布时间:2022/10/25 数字资产 浏览:162

据悉,比特币鲸鱼啊!午睡后,另一条鲸鱼正在移动。那么他们在做什么,这意味着什么?

比特币(BTC)区块链的透明性允许您收集有关市场的各种有趣信息。现在链上数据告诉我们,一条比特币鲸已经移动了500BTC。这些比特币已经在同一个地址放置了5-7年。

比特币鲸鱼和旧硬币在运动

通常,当旧硬币四处移动时,这不是一个好兆头。可能是比特币的所有者想把这些硬币放在其他钱包里。但通常,他们更有可能想要出售。特别是如果硬币去交易所,它只是钱包的重组的可能性很小。

在这种情况下,目前尚不清楚所讨论的鲸鱼打算用比特币做什么。然而,可以肯定的是,鲸鱼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用这个比特币做任何事情了。所以说是近几年来非常有耐心的一头鲸鱼!

分析师JA_Maartun注意到了这一加密货币举措。

500比特币并不多

虽然500比特币的交易总价值不到1000万美元,但从广义上讲,这并不是什么不寻常的事情。不久前,突然有超过5,000人开始转移在同一个地址存在7-10年的比特币。

这些比特币似乎并没有走向交易所。主要平台的资金流入并未显示交易时间大幅增加,这意味着它可能是投资组合重组。

8月,我们报道了一只比特币鲸鱼以29.09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高达132,878比特币。目前,这条新鲸鱼拥有流通中BTC的0.70%。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