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法国通过银行注册引领新一轮加密批准浪潮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法国通过银行注册引领新一轮加密批准浪潮

发布时间:2022/10/19 数字资产 浏览:175

据悉,法国历史最悠久的银行机构之一已获得该国金融监管机构的许可,可以提供加密服务。

SGForge是拥有150年历史的法国兴业银行(SociétéGénérale)的数字资产部门,目前是法国第三大银行,已在法国金融市场监管局(AMF)注册。

SGForge数字资产注册

注册使SGForge能够提供与数字资产相关的三项服务,例如提供托管服务。但是,虽然客户现在还可以购买和出售加密货币以换取法定货币,以及将其兑换成其他数字资产,但SGForge尚未申请作为交易平台运营。

作为法国兴业银行在2018年成立的60家内部初创公司之一,SGForge已成为该金融机构在数字资产领域的领先部门。该公司已与ConsenSys和Tezos独立合作,尝试为法国创建中央银行数字货币。

法国通往欧洲的加密门户

其历史最悠久的金融机构之一的批准只是法国最近注册为数字资产服务提供商(DASP)的公司中的最新一个。今年早些时候,Binance成为第一个获得法国金融监管机构批准作为DASP运营的主要加密货币交易所。这也标志着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在欧洲首次获得批准。

上个月,新加坡的加密平台Crypto.com在获得意大利和英国当局的类似批准后,也设法在法国注册为DASP。事实上,该公司对其在法国的定位充满信心,因此决定在巴黎设立地区总部。Crypto.com表示,它计划为此投资约1.5亿欧元,并补充说它将利用当地人才来支持其业务发展和合规工作。

与此同时,竞争对手的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最近聘请了德国金融科技公司SolarisbankAG的高级主管DanielSeifert领导其向欧洲市场的扩张。虽然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已经在意大利和荷兰注册,但它的下一个目标是西班牙和法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