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为什么尽管市场低迷,对加密 ETP 的需求仍在上升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为什么尽管市场低迷,对加密 ETP 的需求仍在上升

发布时间:2022/10/20 数字资产 浏览:198

据悉,尽管基础市场低迷,但基于加密的交易所交易产品(ETP)的数量仍在继续增长。

目前可用的180多个加密ETP中约有一半是在比特币自去年11月达到峰值以来的过去11个月开始大幅贬值之后推出的。

根据摩根士丹利最近的一份报告,这表明投资公司仍然相信加密货币以及区块链技术最终将脱颖而出,尽管今年市场经历了困境。

毕马威的一份报告详细介绍了加密货币公司发生的类似现象。

加密ETP的吸引力是什么?

事实证明,基于加密的ETP很受欢迎,因为它们提供了对波动性数字资产的敞口,而投资者不必担心围绕该技术的其他复杂情况。

这些范围从必须了解个人管理数字钱包背后的含义,到保护他们的加密货币免受黑客攻击和欺诈计划的影响。

根据CoinShares的最新报告,今年迄今为止,数字资产投资产品的资金流入总额为4.81亿美元。

虽然来自摩根士丹利的数据断言,可用的180支加密基金中有95%专门用于前两种加密货币,比特币和以太坊,但其他数据提供了更细致入微的数据。

根据一位专家的说法,除了比特币和以太坊之外,还有一些按市值计算的最大加密货币组合的基金的资产配置数量正在增加。

CoinShares数据还显示,越来越多的资金流入基于山寨币的产品,例如Solana、Cardano和Ripple的XRP。

崩溃导致市场下跌70%

然而,即使这些加密产品的可用性似乎在扩大,市场的总价值在过去一年中也缩水了约70%至240亿美元。这已经反映在一些基于比特币的最著名产品的价格中。

全球最大的比特币基金灰度比特币信托基金管理的总资产从去年的3000万美元下降了34%至122亿美元。

与此同时,ProShares比特币策略ETF是美国为数不多的加密ETP之一,因为它跟踪比特币期货而不是现货,截至9月底,其管理资产(AuM)也缩减至仅6亿美元。.,在去年首次亮相后吸引了超过10亿美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