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为什么以太坊的价格自合并以来暴跌如此之低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为什么以太坊的价格自合并以来暴跌如此之低

发布时间:2022/10/18 数字资产 浏览:182

据悉,根据链上分析公司Santiment的数据,以太坊大持有者,即拥有高达100万ETH的鲨鱼和鲸鱼地址,在过去五周内抛售了价值42亿美元的ETH,即330万枚硬币。以太坊合并发生在9月15日,让社区感到高兴。

合并完成了网络向股权证明的过渡,引发了人们的兴奋,推高了以太坊和相关加密货币的价格,包括以太坊经典。

然而,野蛮的加密熊市已经抹去了这些收益的大部分。以太坊本身的价格为1,284美元,较合并之日下跌约13%。以太坊地址的大量抛售现在可能被认为是导致下降的主要因素。

在广为人知的事件之前,链上分析公司Glassnode指出,合并后可能会因9月后的期货和期权逆价差而导致“新闻卖出”下跌。

它指出,9月至10月波动微笑的形状和规模表明,在合并事件之后,通过期权对ETH敞口的需求相对减少,这表明交易者已经为合并做好了准备,使其成为“买入谣言,卖出新闻”之类的事件。

这反映在期货交易者在合并后以折扣价定价ETH并愿意为下行保护支付溢价。

以太坊分叉ETHW同样跌至低点

为了在以太坊区块链放弃它并在9月中旬成功地将期待已久的转换为权益证明之后继续挖矿,矿工们创建了一个名为EthereumPoW(ETHW)的竞争对手分叉。

根据CoinGecko的数据,除了以太坊价格下跌外,ETHW本周下跌34.8%至7.30美元,较9月3日的历史高点58.54美元下跌了惊人的87.5%。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