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以太坊鲸鱼出售他们的资产,但你不应该担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以太坊鲸鱼出售他们的资产,但你不应该担心

发布时间:2022/10/17 数字资产 浏览:187

据悉,根据Santiment的最新数据,大型以太坊投资者正在积极减持,在过去五周内已卖出超过42亿美元。如此巨大的抛售压力可能是我们在9月中旬看到的25%价格下跌的原因。

根据25%修正前的资产变动,这些关键利益相关者是市场上ETH的主要推动力。这些利益相关者的活动预示了以太坊的价格表现,因为它的价格一直处于上升趋势,而同一组投资者一直在积累而不是重新分配代币。

根据持有100到100万个ETH的地址的供应情况,鲸鱼放弃的资产超过了8月和9月初积累的资产。

事物积极的一面

由于鲸鱼和鲨鱼现在拥有的代币比ETH交易价格约为1,400美元时少,它们很可能会将资产的价格推高到我们在9月份看到的水平,因为大型投资者倾向于回购他们之前出售的资产。

另一个增长因素是资产的通货紧缩,在实施合并更新和以太坊成为通货紧缩网络后急剧增加。根据预测,以太坊在网络发行方面几乎处于高峰期。

不幸的是,高燃烧率和低发行量并不是永久牛市的灵丹妙药,高网络收入的用例是推高资产价格的唯一因素。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