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1000 亿 SHIB 在 SHIB 的重大里程碑之后被鲸鱼抢购一空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1000 亿 SHIB 在 SHIB 的重大里程碑之后被鲸鱼抢购一空

发布时间:2022/10/10 数字资产 浏览:198

据悉,一个多小时前,Etherscan发现了一笔交易,转移了惊人的1000亿的ShibaInu代币,这是按市值计算的第二大模因加密货币。

它是在一个集中的加密货币交易所购买的,然后转移到一个冷钱包。这位投资者在最近推出了备受期待的ShibaEternity游戏后决定进入Shiba。

鲸鱼以110万美元收购SHIB

根据Etherscan提供的详细信息,Whale在Kucoin交易所购买了总计100,000,000,000只ShibaInu,价值1,108,000美元。

这条鲸鱼似乎是在大量新投资者涌入柴犬之后购买的。根据较早的《今日美国报》报道,继10月6日在全球推出ShibaEternity游戏之后。

游戏一经在iOS和Android上全球发布,该应用的下载量就将其推入了AppStore的前20名。在GooglePlay商店中,某些地区的下载量飙升至10,000以上。

此后,柴犬持有者数量飙升至2,193,520只。这是游戏推出后增加了2,220名用户。

ShibaEternity奖励4.51亿SHIB

9月下旬,ShibaEternity团队宣布了一场让社区制作游戏预告片的竞赛,敦促视频制作者“发挥创意,展示游戏的精华”。

获胜者的预告片将在AppStore和GooglePlay上显示。现在,游戏团队在他们的推特页面上宣布,获胜者将获得价值5,000美元的SHIB。

该金额等于451,263,537柴犬。根据推文,该团队将通过Discord联系获胜者以安排奖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