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为什么就业市场弹性可能导致美联储利率上涨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为什么就业市场弹性可能导致美联储利率上涨

发布时间:2022/10/09 数字资产 浏览:151

最近,根据美国劳工部最新的就业市场报告,9月份美国的就业人数增加了263,000人。

虽然这个数字显示了美国劳动力市场的弹性,但它也比前一个月新增的315,000个工作岗位有所下降。

股票期货对这一消息的反应尤其糟糕,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下跌300点或1%,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下跌1.3%,而与纳斯达克100指数挂钩的期货下跌1.8%。

与此同时,加密市场也对这一消息做出反应,比特币下跌超过2%,据报道清算1200万美元,以太坊在过去一个小时内下跌1.75%。

美国劳工统计局最新的就业情况摘要强调了休闲、酒店和医疗保健行业的就业显着增长。

根据FactSet调查的预测人员的数据,263,000人的数字普遍与估计值一致,在250,000人之间,而根据道琼斯调查的经济学家的数据,该数字在275,000人之间。

失业率下降可能迫使美联储采取行动

根据最新的就业报告,失业率从8月份的3.7%小幅回落至7月份的3.5%,9月份共有580万人失业。

尽管美联储曾希望放缓招聘,但失业人数的下降意味着它可能会在11月2日的下一次利率决定中继续大举加息以降温通胀。

职位空缺下降表明市场降温

最新的就业报告是在本周早些时候由劳工局发布的职位空缺和劳动力流动报告之后发布的。过去两年半以来职位空缺的最大幅度下降表明劳动力市场开始降温。

然而,“即使更高的利率和通胀,以及疲软的商业和消费者信心开始抑制劳动力市场活动,劳动力市场仍然保持健康,”穆迪分析高级经济学家SophiaKoropeckyj表示。

“我们预计美联储尚未准备好暂停。”有了最新的数据,情况可能就是这样。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