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尽管加密市场低迷,这些亿万富翁仍然持有比特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尽管加密市场低迷,这些亿万富翁仍然持有比特币

发布时间:2022/10/11 数字资产 浏览:161

据悉,美国亿万富翁对冲基金经理PaulTudorJones持有比特币。其他大投资者对BTC的态度是什么?

TudorInvestmentCorporation的创始人PaulTudorJonesI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仍然持有非常少量的比特币。根据他们最新的13F文件,这家对冲公司管理着超过240亿美元的资产。一般来说,PaulTudor被认为是趋势追随者,这意味着他在下降趋势中不会持有投资工具。有一张PaulTudor的著名照片,背景是一张海报,上面写着“LosersAverageLosers”,基本上表明他不相信美元成本平均等流行策略。

不过,他可能已经为比特币破了个例,但仍然持有它,这是一个很小的分配。

“所以在金钱太多的时候,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有通货膨胀和太多的财政支出,比如加密货币,特别是比特币和以太坊,它们的数量是有限的,总有一天会在某个时候有价值。我不知道那会是什么时候,它会有价值,”保罗在采访中说。

微策略

商业智能公司MicroStrategy的联合创始人MichaelSaylor是最著名的比特币鲸鱼。最近,根据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8-k表格,MicroStrategy在其资产负债表中增加了301BTC。他们在2020年开始大举购买比特币,并计划在逆境中进行HODL据MicroStrategy的Saylor称,该公司现在以30,639美元的平均价格持有130,000比特币。

萨尔瓦多

不仅仅是个人或机构,比特币持有者名单中还有一个国家。总统NayibBukele通过推文宣布,2021年9月,萨尔瓦多购买了他们的第一个200个比特币。

他们最近一次购买是在2022年7月1日,当时该国以每个19,000美元的价格额外购买了80个BTC。根据追踪总统比特币购买情况的网站Nayibtracker的数据,该国的总持有量为2381BTC,平均价格为45,004美元。萨尔瓦多的比特币赌注下降了57%,但总统NayibBukele并没有放弃。

凯文·奥利里

鲨鱼坦克成名KevinO’Leary看好加密货币和比特币的采用。他在一次独家采访中透露,他在Solana、比特币和Polygon等加密货币领域拥有32个职位。

他在2017年是加密货币的批评者,但当客户开始要求接触加密货币以及当他意识到稳定币在国际支付中的效率时,他改变了看法。

这是鲸鱼在熊市中对待比特币的做法,你遵循什么做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