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尽管加密市场极度恐惧,机构仍在购买比特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尽管加密市场极度恐惧,机构仍在购买比特币

发布时间:2022/10/05 数字资产 浏览:179

据悉,尽管散户不情愿,但纽约数字货币集团(NYDIG)等主要机构投资者仍在押注比特币。

NYDIG是2021年牛市期间负责为加密矿工融资的公司之一,最近从59名投资者那里筹集了7.2亿美元,用于一项名为机构比特币基金的产品。该公司在2022年9月29日的一份文件中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披露了这些信息。该公司表示,其比特币余额在2022年第三季度创下历史新高。

2022年10月3日,该公司宣布聘用两名新高管,TejasShah和NateConrad,他们都来自华尔街银行业巨头高盛。据彭博社报道,两人都被聘为推动采矿和支付业务。

“当市场崩溃时,性格就会出现。在过去的12个月里,最具风险意识的机构投资者对质量的追求无情地将比特币和收入推向了NYDIG,”RossStevens在公司新闻稿中表示。

NYDIG的筹款伴随着市场“极度恐惧”

在对散户投资者进行测试的同时,目前的熊市已证明是机构参与者涉足加密货币的合适时机。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的2022年度全球对冲基金报告发现,超过三分之一的对冲基金已在加密领域投资41亿美元,比2021年增长8%。资产管理巨头Abrdn、贝莱德和嘉信理财也纷纷涉足部分原因是客户要求接触该资产类别。贝莱德最近宣布为其机构客户设立现货比特币私人信托。

贝莱德高管约瑟夫·查洛姆(JosephChalom)于2022年8月表示:“我们的机构客户对接触数字资产市场越来越感兴趣,并专注于如何有效管理这些资产的运营生命周期。”

商业智能公司MicroStrategy虽然对企业比特币持有者俱乐部并不陌生,但它最近获得了301个比特币,使其总藏匿量达到近40亿美元。

机构投资者似乎已经接受了加密货币固有的波动性,并将加密货币作为长期投资。一个很好的例子,NYDIG的筹款和Microstrategy的购买是在加密恐惧和贪婪指数牢牢扎根于“极度恐惧”区域的时候,描述了零售市场的大部分情绪。

Shopify首席执行官看好Coinbase股票

低迷的加密货币市场也证明是富人投资该领域的合适时机。自2022年8月开始以来,Coinbase董事会成员兼Shopify首席执行官TobiasLütke每周在Coinbase股票上花费369,000美元,因为Coinbase的股价在当前的熊市中挣扎。Coinbase的股价自年初以来下跌超过75%,通常跟随比特币的价格。

在2022年8月初宣布与贝莱德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后,Coinbase股价短暂上涨。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为贝莱德的机构客户提供加密货币的使用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