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比特币股票流通创造者逢低买入,价格模型还有效吗?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股票流通创造者逢低买入,价格模型还有效吗?

发布时间:2022/10/04 数字资产 浏览:165

据悉,受欢迎的比特币图表分析师和投资者“PlanB”继续逢低买入,突出了该资产被宣布“死亡”的次数。

10月3日,这位分析师告诉他的180万Twitter粉丝,他仍在购买BTC,他最近一次购买的价格约为20,000美元。

他的第一次购买是在2015年,当时BTC跌至400美元左右,然后在2018年熊市期间再次跌至4,000美元左右。该资产目前的交易价格同样疲软,比历史高点下跌了72%。

根据99Bitcoins讣告页面,BTC在这三个场合被宣布“死亡”,自成立以来多达463次。

S2F模式还有效吗?

当价格预测模型今年似乎无效时,“PlanB”已经受到了批评(现在仍然如此)。BTC价格并未飙升至2021年底预测的100,000美元的平均周期高点,也没有像他当时预测的那样飙升至135,000美元的年终收盘价。

但是,当考虑到周期中当前时间的上限和下限或与预测价格的偏差范围时,该模型似乎是完整的,这似乎也在延长。

随着9月的收盘价为19,425美元,BTC的交易价格比本周期的预期价格低约75%。还观察到,比特币的月度蜡烛从未低于其历史上的历史最高点。

对于那些坚信S2F仍然有效并且看跌的下降趋势将在2023年的某个时候开始下一次减半之前的某个时候开始缓慢逆转的人来说,它确实是一个有效的买入点。

根据WooCharts,该资产的交易价格也低于一些长期技术指标,例如200周移动平均线23,470美元和实现价格21,253美元。

比特币再次跌破19,000美元

主要的宏观经济问题继续助长传统金融和加密市场的空头。根据CoinGecko的数据,BTC在周一早盘交易时段大幅下跌至19,000美元以下,但在发稿时已回升至19,194美元。

该资产在过去三周内一直处于紧密盘整状态,未能在20,000美元以上取得任何进展,但多次在18,000美元中间水平反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