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Cardano DEX TVL 仅在发布几天后就增加了 565,000%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ardano DEX TVL 仅在发布几天后就增加了 565,000%

发布时间:2022/09/22 数字资产 浏览:202

据悉,根据DeFi数据跟踪器DefiLlama的数据,Cardano主网上的非托管借贷协议AadaFinance的总价值锁定(TVL)记录了惊人的增长。在发布之时,AadaFinance在过去7天的增长率为+565,873%。

经过数月的公共测试网使用后,AadaFinance是首个允许借贷原生Cardano资产的平台,于7天前,也就是9月13日在Cardano主网上推出。Aada声称其V1协议的发布与Vasil硬分叉之前的情绪完全一致,因此它选择在备受期待的升级之前发布的原因。

截至发稿时,Cardano的TVL在过去24小时内小幅下降1.19%,达到7958万(不包括质押)。但是,通过质押,TVL记录为9790万。

置于去中心化金融(DeFi)系统或一般的DeFi协议中的加密资产的总价值被称为锁定总价值(TVL)。

Minswap是DefiLlama跟踪的最大的Cardano去中心化交易所。凭借约4147万美元的TVL,Minswap保持着42.36%的市场主导地位。

再过两天到瓦西里

Cardano正在快速接近Vasil升级,旨在通过新功能和改进为区块链带来更多的功能、性能、可扩展性和互操作性。硬分叉组合器活动计划于9月22日启动,而Vasil功能将于9月27日可用,这是硬分叉之后的一个时期。

根据IOG提供的更新,99%的主网区块现在由Vasil节点(1.35.3)创建。顶级CardanodApp已确认测试和准备就绪。与此同时,顶级交易所的更新继续取得良好进展,流动性排名前12的交易所中有8家表明准备就绪。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