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狗狗币在此之后通过资本化重返最大的加密货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狗狗币在此之后通过资本化重返最大的加密货币

发布时间:2022/09/20 数字资产 浏览:183

据悉,Dogecoin在市值方面超过了Polkadot,并成功夺回了市值加密货币排名的第10位。目前,DOGE和DOT这两种代币的估值差距约为23亿美元。

过去一周DOT价格下跌超过11%有助于DOGE重新获得头寸,即使在加密市场普遍负面情绪的背景下,这也是一个非同寻常的跌幅。换句话说,Polkadot失去其地位的可能性比Dogecoin鼓励其自身增长的可能性更大。

然而,狗狗币现在是继比特币之后基于工作量证明共识运行的第二大加密货币,它目前接近加密市场的顶端是合乎逻辑的。怀疑仅在该项目的未来发展中出现,到目前为止,该项目并没有以任何积极的消息破坏其社区。

狗狗币(DOGE):当前状态

围绕DOGE的新闻背景现在主要由埃隆马斯克组成,这通常并不令人惊讶。目前,我们正在谈论投资者对这位古怪的亿万富翁提起的诉讼,以及狗狗币创始人指责马斯克制造个人崇拜并操纵狗狗币价格的爆发。

谈到狗狗币的价格,可以注意到过去四个月狗狗币一直在交易,并继续在0.05美元至0.09美元的范围内交易。总体而言,加密货币的报价现在处于2021年2月的水平,这是在全球炒作和疯狂的DOGE暴涨之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