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产 d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数字资产 > 新应用程序可以烧掉数以万计的 SHIB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新应用程序可以烧掉数以万计的 SHIB

发布时间:2022/09/17 数字资产 浏览:200

据悉,同名销毁跟踪网站背后的ShibburnTwitter帐户宣布已推出一款手机应用程序,这将使销毁ShibaInu代币变得更加容易。

该应用程序已针对Android和iOS平台推出。主应用程序也有望发布。

AlexaSkill烧掉了数十亿甚至数万亿的SHIB

Shibburn在推特上表示,名为AlexaSkill的应用是为ShibburnRadio创建的。9月2日,它推出了这个额外的项目,该项目还通过将ShibaInu硬币发送到死地址来进行燃烧。

早在9月初,Shibburn还在一条推文中表示,将为该项目启动一个单独的网站,现场DJ将在工作室中使用它。那时,ShibburnRadio已经完成了95%。

Shibburn在一条推文中透露,该项目的目标是吸引赞助商,以燃烧更多的SHIB并帮助增加其对潜在用户的曝光率。这些赞助商将帮助运行这个广播电台,因为其他的会很昂贵。

该应用程序当时被称为“即将推出的另一个项目”,它可以消除“数百亿甚至数万亿的SHIB”。目前,Shibburn也进行定期烧伤,但烧伤规模要小得多。

我们确实有另一个项目即将推出,并且相信它可能会烧掉数百亿甚至数万亿的SHIB。

根据Shibburn的说法,说到燃烧,在过去的24小时内,SHIB军队已经成功地向“inferno”钱包发送了31,161,408个meme代币。与之前燃烧的SHIB量相比,这将燃烧率提高了近48%。

鲸鱼以1200万美元出售芝犬

WhaleStats钱包跟踪服务共享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两天里,主要的ETH持有者从他们的钱包中倾倒了数量惊人的ShibaInu代币。

9月13日,他们总共持有价值155,181,881美元的SHIB—12,910,306,239,600枚meme硬币。

第二天,根据该网站,这些钱包已经拥有更少的SHIB——这些代币价值145,441,075美元。今天,最大的以太坊鲸鱼持有的SHIB数量相当于143,792,469美元。

尽管如此,柴犬最近还是成为了全球观看次数最多的资产。该数据由CoinMarketCap网站共享。高关注度以SHIB网页在该平台上获得的浏览量计算。

因此,在非洲、亚洲、北美和南美,第二大模因硬币已成为仅次于比特币和以太坊的第三大加密货币。

姓 名:
邮箱
留 言: